>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强音酷跑节”佛山站举行 游鸿明演绎情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2日,“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宁波站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开跑。2017年,强音酷跑节用以自己独有的音乐电光结合活力跑步的形式,同时线上咪咕善跑app报名,线下现场参赛,让全国11座城市、近100万跑友都能共同参与其中。

 

  荧光夜跑—没烦恼 放肆跑!

  下午5点已经有近2000名跑友到达国际会展中心,欢聚在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倾情打造的2017强音酷跑节第2季的活动现场。

  荧光夜跑是现代都市人一种新兴运动方式,参赛的跑友们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没有排名之分,没有速度之争,只为快乐而来。音乐激情,灯光劲爆,跑友们在赛道上尽情奔跑,大声欢笑。在这一刻丢掉平日烦恼,点燃生活激情,在甬城宁波这个闪亮的夜晚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强音酷跑节让快乐不分国界

  围绕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满眼都是青春靓丽的身影,有运动型男,有青春少女,有潮流大咖,也有国际友人。强音酷跑节宁波站,在这里不光有美女跑团,当地众多跑团,还有国际友人团参与其中。让跑步传递你我,快乐不分国界。

 


 

  “音乐才子”游鸿明——深情演绎“游氏情歌”

  “音乐才子”游鸿明带着他的“游氏情歌”来到强音酷跑节现场。他的歌是男人的情诗:成熟的、内敛的、温柔的、坚定的情;画面的、抽象的、写意的诗。

  最后一首《下沙》,虏获了在场很多女粉丝的心。深沉细腻的嗓音,动人心弦的歌曲更是感染了现场每个人。

  酷车、美女、激情手游

  有音乐,有跑步,有大咖,怎么能少的了酷车美女的身影。在此次咪咕善跑•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宁波站,车展区展示了奇瑞艾瑞泽5sport的帅气造型以及驾驶安全性能方面的优势。同时赛场周边还设有电影同名手游《速度与激情8》游戏体验区。现场的跑友们可以直接扫码下载游戏,体验电影中的速度与激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91915.shtml report 3126 4月22日,“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宁波站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开跑。2017年,强音酷跑节用以自己独有的音乐电光结合活力跑步的形式,同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