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ELITE 12精英篮球邀请赛 智宸酒球会队问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历经三个星期的激战,4月23日下午国安体育“ELITE12”精英篮球邀请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智宸酒球会队与涨停队为了冠军奋力一搏。

 


  一路过关斩将,击退众多强敌才跻身决赛,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不管是智宸酒球会队还是涨停队都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比赛,加冕冠军,凯旋而归。

  本届赛事表现十分抢眼的智宸酒球会队,队员大多是来自清华、北大两所高校,基本都是CUBA、大超联赛的核心球员,队中更有多名主力曾代表中国队出征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球员个人能力突出,加之大多数队员常年在一起征战,相互熟悉配合默契,因此赛前更被球迷所看好。

  反观涨停队,同样也实力不俗。要知道,他们可是击败了RPZ队、NORMAL队等强敌才杀出重围的。涨停队的打法主要以快攻结合外线远投为主,攻击点分布均匀,且具有很高的得分效率,自然不可小觑。

 


  一声哨响,好戏正式上演。智宸酒球会队率先发威,以一个13:5的攻击波,打的涨停队措手不及。涨停队显然还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开场就大比分落后,但他们不急不躁,迅速提升防守强度,试图迫近比分,也一度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有球迷说:“越是不被看好,往往越能打出漂亮的比赛。记住,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无奈,对手智宸酒球会队终究技高一筹,不仅外线投射精准,内线强打同样效果破佳,还经常内外结合利用外线的突破分球给篮下球员创造上篮得分的机会。82:61,智宸酒球会队还在不断拉大比分的差距。

  根据规则,决赛每节12分钟,两支球队谁先拿到120分就赢得比赛。眼见对手得分越来越多,涨停队在场上也开始有点着急,心态出线波动,防守漏洞增多,前场进攻也屡屡不顺,而老练的智宸酒球会队更是抓住机会穷追猛打,很快比分就来到了111:73。

  眼瞅大势已去,涨停队反而放开了手脚。前场一个巧妙的配合中投得手,紧跟着后场又是一个抢断加快攻再追了2分,场上局势似乎有所改观,涨停队的球迷在场下也开始活跃了起来,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他们希望球队能够一改颓势,顽强狙击对手。

  然而,竞技场上还是要靠实力说话。技高一筹的智宸酒球会队最终还是以120:85赢得了胜利,也带走了大家梦寐以求的冠军荣耀。当最后一球投进的一瞬间,场边智宸酒球会替补席上的所有人都一起冲向了球场,相互拥抱、相互击掌,庆祝着、欢笑着,神采飞扬、喜上眉梢。

 


  “今天我们整体发挥的都不错,手感很好,内外线运转也很流畅,能够得偿所愿赢下冠军,大家都很高兴。还没有想好怎么去庆祝,让我们先激动会儿,我们是冠军!”智宸酒球会队的赵楠说,“当然,也十分感谢主办方国安体育,感谢他们提供了一次这么好的比赛机会,让我们能在球场展示自己。希望明年还能再来卫冕冠军。”

  作为本届“ELITE12”精英篮球邀请赛的主办方,国安体育文化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95619.shtml report 2349 历经三个星期的激战,4月23日下午国安体育“ELITE12”精英篮球邀请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智宸酒球会队与涨停队为了冠军奋力一搏。一路过关斩将,击退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