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遭逆转保罗主动揽责 服!季后赛助攻每场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洛杉矶快船队迎来了犹他爵士队的第4场较量,最终爵士主场105-98击败快船,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船长”克里斯-保罗全场轰下27分9篮板12助攻的华丽数据,但却依然没能帮助球队取胜。

  快船在末节曾以87-80领先爵士,但痛失好局被对手最后翻盘。对此领袖保罗承担了责任,“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比赛的,但却没有把握住机会。这是我的责任,作为控球后卫我应该更好地掌控比赛,确保我们获得更好的投篮机会。我们的计划是在这里拿下两场比赛,但结果就是这样了,我们要回去守住自己的主场。”保罗说。

  格里芬的因伤报销让快船的晋级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爵士大闸戈贝尔的复出也让快船雪上加霜。尽管如此,保罗绝对会带领快船殊死一搏。值得一提的是,保罗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季后赛每场至少送出10次助攻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96487.shtml report 149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洛杉矶快船队迎来了犹他爵士队的第4场较量,最终爵士主场105-98击败快船,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