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纪录:詹皇两数据历史登顶 内内比肩张伯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詹皇两数据历史登顶

  骑士客场106-102战胜步行者,系列赛4-0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此役过后,詹姆斯已取得季后赛首轮21连胜,超越魔术师-约翰逊(20连胜)、詹姆斯-沃西(20连胜)和迈克尔-库珀(20连胜),成为1984年以来系列赛首轮连胜场次最长的球员。

  另外,这还是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0次4-0横扫对手,超越蒂姆-邓肯(9次),成为历史第1人。

  此外,本场球,詹皇共出场45分钟,25投13中,得到33分10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2个盖帽。算上这13球,詹皇季后赛生涯总共已投进2015球,超越科比-布莱恩特的2014球,上升至NBA历史第4。

  2.内内12中12比肩张伯伦

  火箭客场113-109战胜雷霆,中锋内内本场表现出色,他在25分钟上场时间内,12投12中,砍下28分10篮板。数据显示,12次出手全部命中,追平了NBA季后赛历史个人单场比赛命中率纪录。

  此外,内内还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在季后赛单场得到至少20分10篮板,并且命中率100%的球员,前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是威尔特-张伯伦。

  3.哈登助攻里程碑

  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出场39分钟,16投5中,得到16分8次助攻7个篮板以及1次抢断。此役过后,哈登季后赛生涯助攻数达到399次,超越保罗-加索尔等4名球星,升至季后赛历史助攻榜第67位。

  4.火箭替补得分创纪录

  此外,本场比赛,火箭替补球员总共砍下64分,这是他们自1971年搬到休斯顿后,季后赛单场板凳得分最高的一次。

  5.威少连续3场3双

  雷霆这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场39分钟,得到35分14篮板14助攻,数据显示,这已经是威少连续第3场得到三双,也是季后赛生涯第8次三双。此外,威少还是继张伯伦之后,第二位在季后赛中连续3场轰下三双的球星。

  6.韦德两过里程碑

  公牛主场95-104不敌凯尔特人,公牛球员德维恩-韦德出场38分钟,12投5中,得到11分2次助攻6个篮板1次抢断以及2次封盖。此役过后,韦德季后赛生涯封盖总数达到173次,追平前NBA球员霍勒斯-格兰特,升至历史第24位。

  另外,此役过后,韦德生涯出战季后赛场次达到170场,追平霍勒斯-格兰特,并列历史第22位。

  7.巴特勒罚球、助攻新高

  公牛球员吉米-巴特勒出场46分钟,16投7中,得到33分9次助攻5个篮板以及1次抢断。数据显示,9次助攻,创造了巴特勒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助攻数的新高。此前,他单场最多送出过8次助攻。

  另外,本场巴特勒罚球出手23次,由此,他就成为公牛队史上第三位在季后赛单场罚球出手数超过20次的球员,其他两位分别是罗斯和迈克尔-乔丹。

  8.小托马斯客场得分新高

  凯尔特人这边,当家球星以赛亚-托马斯发挥出色,他上场36分钟,砍下33分4篮板7助攻。数据显示,33分创造了小托马斯季后赛客场得分的新高,此前的纪录是27分。

  9.单打乔刷爆纪录

  爵士主场105-98战胜快船,此役,乔-约翰逊上场35分钟,17投12中,三分3投2中,得到28分5助攻5篮板。本场之后,乔-约翰逊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149个,超越迈克尔-乔丹(148球),追平德克-诺维茨基,升至历史第30位。

  另外,本场之后,乔-约翰逊季后赛总得分达到1751分,超过杰森-特里和马克-阿吉雷,升至历史第73位。

  此外,本场乔-约翰逊以替补身份得到28分,这也创造了他生涯中替补出场得分的新高。

  10.快船弃将反戈一击

  爵士球员乔-英格尔斯上场38分钟,6投3中,得到8分,送出11个助攻。数据显示,11次创造了他的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新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98265.shtml report 2368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詹皇两数据历史登顶骑士客场106-102战胜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