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主帅称小托马斯运球有翻腕嫌疑:这很难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做客芝加哥凯尔特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4-95战胜公牛队。这样,两队总比分战成2-2平。此役,小刺客13罚12中33分4篮板7助攻。赛后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爆发了,他表示小托马斯的运球有翻腕的嫌疑,他在这几场比赛中一直在和谈判讨论这个问题。

  “必须承认的是,托马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霍伊博格说道。“托马斯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对手,从他目前所经历的的一切来看,他是一个勇士。今天晚上他统治了比赛,但前提是有人允许他那样运球,那样的运球方式在球场上很难防守。”

  霍伊博格还说到整个系列赛他都在跟裁判说这个问题,向裁判提出小托马斯的运球有翻腕嫌疑,裁判回应称他会注意球场上的犯规动作。

  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做客芝加哥连续取得了两场胜利,将总分办成了2-2平,周四他们将在波士顿迎来第五场对决。

  吉米-巴特勒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以赛亚是一名极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所以在球场上我并没有将注意力放在他的运球方式上,这并不是我应该注意的地方。”公牛队中的另一员大将韦德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我不会去干预裁判。”韦德说道。

  与此同时,韦德称霍伊博格的评论能够提升连输两场的公牛队的士气,这就证明在季后赛中还有教练是站在球员身后支持着整支球队。“这很好。所有的球员都希望的到教练的支持。无论何时教练站出来说话,都能激发球员们想多为他做些什么的心。能得到教练的支持是好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99585.shtml report 177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做客芝加哥凯尔特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4-95战胜公牛队。这样,两队总比分战成2-2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