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东方发战恒大海报:旺角球场 由我做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香港东方海报
香港东方海报


  北京时间4月25号晚上8点,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客场挑战香港东方队,香港东方队主队也在今天发布了赛前海报:由我做主。

  上一轮在客场与川崎前锋互交白卷收场,亚冠遭遇三连平的广州恒大队,本轮之前已经退居小组次席,落后小组领头羊水原三星2分。就目前形势来看,广州恒大出线的希望比去年时还是要大的多,因为最后两轮只要全胜就妥妥以小组头名出线。不过本轮客场对阵香港东方的比赛就变得十分重要,一旦稍有闪失无法全取三分,那么把出线的压力全放在最后一轮显然是一件让人感到担忧的事情。

  作为亚冠菜鸟,香港东方在本组中的角色就是陪太子读书,前四轮他们进1球丢14球,其中有半数丢球就是在首轮面对广州恒大队时“拿”到的。不过他们在前两个亚冠主场的表现却并不是像想象的那样孱弱,川崎前锋和水原三星都仅是取得一个进球,因此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一定要做好打攻坚战的心理准备,当然尽早破门是最好的。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10188.shtml report 803 香港东方海报北京时间4月25号晚上8点,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客场挑战香港东方队,香港东方队主队也在今天发布了赛前海报:由我做主。上一轮在客场与川崎前锋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