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夏窗6500万购国米妖刀 孔蒂出面谈意甲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蓝军夏窗6500万购国米妖刀
蓝军夏窗6500万购国米妖刀


  随着上周末足总杯半决赛4-2力斩热刺,切尔西在孔蒂的率领下,正朝着双冠王进发。如果切尔西能够夺得英超联赛和足总杯两项桂冠,那么对于孔蒂而言,处子赛季取得如此成绩,将是一个完美的开始。下赛季,切尔西重回欧冠赛场,将面对多线作战,现有的阵容显然需要补强,尤其是边路的位置上,孔蒂需要更多人手,毕竟3-4-3战术体系对边翼的质量和厚度相当高。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切尔西加强边路,考虑出资6500万欧元收购国际米兰妖刀佩里西奇。

  现年28岁的佩里西奇是意甲赛场上最好的边锋之一,2015年夏天从沃尔夫斯堡转会至国际米兰,转会费仅为1600万欧元。将近两个赛季,佩里西奇代表国际米兰出场74次,打进19球助攻15次,他是球队边路的一把利器,本赛季出场37次,打进10球助攻9次。为了抢夺佩里西奇,曼联已经向国际米兰递交了一份高达6000万欧元的报价,切尔西为了击败曼联,决定砸出6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据悉,国际米兰为了填补财政亏空,满足欧足联公平竞争法案,考虑出售佩里西奇。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还爆料,切尔西主帅孔蒂考虑引进弗兰克-凯西,这是一笔对未来的投资。凯西年仅20岁,科特迪瓦国脚,司职中场,被誉为亚亚图雷二世,目前在亚特兰大踢球,本赛季表现非常抢眼,27场比赛打进7球助攻4次。坊间传闻,罗马已经先下手为强,以28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凯西。不过,在凯西未确认加盟罗马之前,切尔西主帅孔蒂都要搏一搏,他已经督促俱乐部老板阿布,赶紧拨款抢下凯西,而且已经敲定好时间与凯西的经纪人接触。

  为了签下凯西,切尔西主帅孔蒂还打算亲自出面劝说他,据悉科特迪瓦妖星也希望前往英伦踢球,原因是他喜欢这个联赛。此外,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切尔西跟随曼城和曼联加入了摩纳哥边锋贝纳多-席尔瓦的争夺战。他是摩纳哥妖星群中的一位,葡萄牙国脚,有新C罗美誉,现年22岁,出道于本菲卡,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摩纳哥,至今出场140次,打进26球助攻18次,其中本赛季出场50次,打进9球助攻10次。据悉,贝纳多-席尔瓦与摩纳哥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24877.shtml report 1319 蓝军夏窗6500万购国米妖刀随着上周末足总杯半决赛4-2力斩热刺,切尔西在孔蒂的率领下,正朝着双冠王进发。如果切尔西能够夺得英超联赛和足总杯两项桂冠,那么对于孔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