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荣成马拉松跑友见面会召开 智美打造滨海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3日上午,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跑友见面会召开,赛事组委会代表、智美体育荣成项目部与来自各个跑团(名称)的四十多名跑友就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总结并提取了具有代表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举行了荣成马拉松协会成立仪式。

 

  自在奔跑、生态跑马,倾力打造滨海马拉松

  恳谈会上组委会向在座的四十多名跑友详细介绍了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创办的意义和未来发展规划。参照其他城市同等马拉松赛事规模,本次赛事预计将有运动员、赛事工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和志愿者等总共超过1.5万人参与。

  “最美”赛道起跑点设樱花湖体育公园,沿途风景绮丽展现荣成滨海、生态风貌

 

  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起终点设在荣成市樱花湖体育公园,赛道将荣成最美的滨海路线作为主赛道,主要沿着海湾路、观海东路等路段进行,赛道途经市政广场、滨海公园、赶海海滩、绿岛湖、斜口岛大桥、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桑沟湾湿地公园等多处城市景观,为体现赛事专业性,赛道正在申请中国田径协会认证。

 

  充分本着安全性与舒适性、观赏性相结合的原则,主办方根据不同赛程设置了不同路线,务求将荣成美景、美食、文化充分地展现给大家,让广大运动爱好者有着畅快运动体验的同时,也拥有赏心悦目的荣成城市运动之旅。赛道设计将充分考虑对于城市风光以及旅游特色的展示需求;通过智美体育的马拉松营运团队完善成熟的专业竞赛组织,首届赛事软硬件建设将按照中国田协铜牌赛事标准筹备,争取首年赛事入围达标中国田径协会B类赛事。

  全民参与,乐跑荣成

  作为荣成首次举办大规模、高水平的大型城市国际马拉松比赛,赛事项目设计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项目、5公里项目,同时满足专业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需求,真正实现了一场大众参与的全民跑马狂欢。

 

  官方活动全力启动,一城一品多活动

  根据荣成 “自由呼吸•自在荣成” 城市特色主题,遵照智美系路跑赛事“一城一品”的办赛标准,以“滨海马拉松”为主导,打造系列活动,不但让马拉松参赛选手在荣成最美滨海马拉松赛道上玩得嗨、吃得香、看得美、带得走,更让参与者享受顶级服务、打造完美参赛感受,大力体现荣成的热情好客,同时向全世界展现荣成城市,让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对于赛事及荣成旅游获得更详尽信息,

  为了更好地推广马拉松赛事,更好地增加市民参与感和互动感,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品质,建立起多样化的渠道,方便跑友以不同形式和身份加入赛事,荣马组委会联合国内体育产业旗舰智美体育集团将推出荣马官方训练营、官方陪跑员招募、荣马主题摄影赛、荣成海洋产品展、荣成海洋食品美食节、等一系列的线上线下官方活动。除此之外,还将在赛事官网、双微动态推出系列跑前注意事项的科学信息,以帮助跑友提前做好赛事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跑友针对赛事提出诸多问题,赛事组委会认真倾听跑友意见和建议,对跑友提出的问题想法一一反馈,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将立足为跑友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保障,让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成为广大跑友最为难忘的马拉松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27092.shtml report 3169 4月23日上午,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跑友见面会召开,赛事组委会代表、智美体育荣成项目部与来自各个跑团(名称)的四十多名跑友就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