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与北控合同至2019年 直言愿率领球队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高洪波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4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高洪波出现在了北京北控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也正式以球队的主教练身份跟队内球员见面。根据了解,高洪波跟北控的执教合同到2019年底,目标冲超。

  下午4点,高洪波来到球队基地,在跟教练组成员见面开会后,高洪波跟队内的球员也都见面了,高洪波告诉队员们,之前的成绩就过去了,一切重新开始。

  事实上,高洪波跟北控俱乐部曾经传出过绯闻,2015年北控曾经就想请高洪波执教,但后来高洪波救火国足40强赛,双方就此错过。对于来到一支中甲球队执教,高洪波说:“离开北京这么多年,这次能够为北京的球队当教练,也算是完成了我个人的一个心愿。”

  目前,北控俱乐部联赛成绩非常糟糕,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排名倒数第一,高洪波说:“我对球队现在的排名的确挺惊讶的。刚才跟队员交流的时候也讲了,过去的事情就翻过去吧,大家需要重振雄风,把我们面对的困难解决掉。接下来,我会跟球员交流一下,了解他们的特点和习惯的战术踢法,也需要让他们了解我的执教战术。防守上可能还需要提高,球队的战术打法接下来可能也需要做出一定的改变。”

  对于带领北控这支球队的目标,高洪波认为:“冲超肯定是球队长远发展的追求,也是我带队的追求,希望将来能够带领球队冲上中超。不过现阶段还是脚踏实地一些,毕竟我们在中甲联赛最后一名。现在中甲站稳脚跟,在寻找发展机会。希望北控将来能够成为中超的一支新军,北京这么大的城市,应该有两三支中超球队,这才符合大城市的体育市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28123.shtml report 1219 高洪波(搜狐体育徐江4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高洪波出现在了北京北控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也正式以球队的主教练身份跟队内球员见面。根据了解,高洪波跟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