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今夏揽6分钟戴帽妖星 或为他付2000万天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米兰今夏揽6分钟戴帽妖星 


  在被罗森内里体育公司收购之后,意大利媒体曾经曝出AC米兰希望收购莫拉塔、奥巴梅扬等欧洲足坛顶级球星,但是据意大利《消息报》的消息,眼下最接近红黑军团的,还是效力于拉齐奥的22岁边锋巴尔德-凯塔。

  22岁的塞内加尔国脚凯塔在本周的联赛中6分钟戴帽,帮助拉齐奥6-2击败来访的巴勒莫。尽管凯塔状态火热,但是他与拉齐奥的续约仍然陷于僵局。据悉凯塔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拉齐奥方面表示愿意为凯塔提供一份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留住这位潜力新星,但是凯塔却无意继续留在蓝鹰效力。

  《消息报》表示,AC米兰方面已经表示愿意为凯塔提供一份年薪220万欧元的合同,凯塔本人也更希望为红黑军团效力。拉齐奥不愿意在2018年夏天送凯塔自由身离队,因此今年夏天也成为了挖角这位塞内加尔小将最好的时机。眼下凯塔的身价成为了红黑军团招揽他的唯一障碍,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曾表示并不会以2000万欧元以下的价格出售凯塔。以洛蒂托的性格,AC米兰如果希望能拿下塞内加尔人,恐怕必须要付出2000万欧元的代价。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28526.shtml report 865 米兰今夏揽6分钟戴帽妖星 在被罗森内里体育公司收购之后,意大利媒体曾经曝出AC米兰希望收购莫拉塔、奥巴梅扬等欧洲足坛顶级球星,但是据意大利《消息报》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