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都媒体跑团参加扬州半程马拉松 10人顺利完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冬去春来,草长莺飞。又到了一年一度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赛的日子。4月23日上午8时,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扬州马拉松公园鸣枪开跑。本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马拉松等组别,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名选手参赛。

  喜欢跑步,宣传跑步,推广跑步,我们岂能轻易错过这样的盛会。

  扬马,我们来了!

  首都媒体跑团在团长魏江雷、领队汪涌的率领下,一行10人远赴春色正浓的江南,参加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

  这也是今年首都媒体跑团为宣传、推广马拉松运动,而成建制组队参加的重要一站,领队汪涌甚至还希望能在扬州这个千年古城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创造新的PB。

  当天的扬州,风和日丽,艳阳高照。8点04分,3万5千人从扬州马拉松公园出发

  不到一公里大家就感受到了扬州人的热情,赛道两边观众的加油助威此起彼伏,当然也感受到太阳的温度——中央电视台体坛风云人物总导演、首都媒体跑团成员傅佳伟已汗如雨下,后背基本都湿透了。

 

  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作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赛事服务和赛道设计可谓一流。一路风景秀美,京杭大运河、古运河、东关古渡、瘦西湖、大明寺等扬州众多景点让人心旷神怡,甚至不经意间就放慢了奔跑的脚步。

  赛道的补给,更是十分贴心。不仅有功能饮料、香蕉、能量棒、黄瓜等跑者喜闻乐见的,还有盐津葡萄干这种既可以补充能量,又能补充盐分的特色产品。

  最重要的是,哪怕你就是关门前最后一波的跑者,这一路上你也可以得到很好的补给服务,而不会遭遇能量站空空如也的尴尬。

  再炎热的天气,也不能阻挡一颗勇敢的心。领队汪涌在扬州顺利创造新的PB,尽管未能达到他理想的目标,但还是将最好成绩提高了2分钟,要知道,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这已经十分不容易了。

  当然,跑团其他的同志也都纷纷顺利完赛。值得一提的是,领跑者杂志的执行主编田洁女士,在脚伤初愈的情况下坚持完赛,值得我们学习。

  带伤作战、轻伤不下火线,那都是老黄历了。我们首都媒体跑团一直倡议大家要量力而行,健康第一,从来不鼓励带伤坚持,但像田洁如此勇敢和顽强的意志,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扬马开始前一天的热身时,田洁还愉快的与魏江雷、褚鹏、方媛、陈赢玩儿起了多轨迹连拍☟

  策马扬鞭,马拉松与城市文化论坛也在23日下午举行,这也是首都媒体跑团的一个传统,每到一处参赛基本都会组织关于马拉松文化、市场、推广、礼仪等方面的论坛。

 

  这一次在扬州明月湖上,由领队汪涌和副领队唐维红主持的两场分论坛就马拉松运动对城市文化、市民素质等方面的影响和贡献,以及中外马拉松运动与城市的融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推动马拉松运动向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进行现身说法、出谋划策。

  首都媒体跑团团长魏江雷先生对刚刚跑完的扬州马拉松印象深刻,“虽然今天天气很热,但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热情不减,给我跑者很大的动力。此外,这两年扬马的赛道有些许微调,但依然十分经典,能把扬州这座古城最经典的特色呈献给跑者,极具古韵特色。”

  论坛视频☟

  首都媒体跑团体验式报道+举办马拉松论坛的这一创意,赢得了不少跑者、组委会以及当地政府的一致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39171.shtml report 2581 冬去春来,草长莺飞。又到了一年一度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赛的日子。4月23日上午8时,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扬州马拉松公园鸣枪开跑。本次比赛设半程马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