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我不喜欢砍人战术 尽管G4砍人很管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在季后赛第四场比赛客场击败雷霆拿到系列赛第三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德安东尼采用砍人战术收获奇效,但是赛后德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说我并不热衷于砍人战术,尽管这种做法使球队在比赛中获益。

  “如果给砍人战术是否应该存在来投票的话,我可能会投反对票,”德安东尼说。“我真的不喜欢,我以前也很少用,它对于篮球来说是不值得提倡的,但是这是一个规则,我们只是很好的利用规则来赢得比赛而已。”

  在周一的比赛中,德安东尼连续四次对罗伯森执行砍人战术,在这四次犯规中罗伯森只命中了2球。更有趣的是罗伯森在这个系列赛中一共罚了17个球,只命中了其中的2个。

  “作为一个教练来说,我应该对罗伯森保持信任,要给他信心。”雷霆教练多诺万说。“他(罗伯森)命中了其中的2个,在那段时间里火箭并没有将分差拉大,他们这样做只是放缓了进攻的节奏,但是对于罗伯森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学习的机会,他知道以后怎么来应对犯规麻烦。”

  当赛后问到罗伯森如何应对砍人战术时,罗伯森并没有直接回答。

  目前火箭系列赛已经3-1领先雷霆,下一场比赛将会回到火箭主场,如果火箭能够一鼓作气拿下比赛,那么火箭将会4-1晋级,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喘息的机会。

  第四场比赛砍人战术收到效果,回到主场后火箭再次拿起此战术来应对雷霆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尽管德安东尼表面上说砍人不提倡,但是为了胜利这又有什么呢?至于雷霆该如何应对将会是一个难题,到时自会有分晓。

  罗伯森本赛季常规赛罚球命中率为42.3%,季后赛至今罚球命中率仅为可怜的11.8%,关键时刻,如果火箭抓住罗伯森在场的时候进行犯规战术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47658.shtml report 1304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在季后赛第四场比赛客场击败雷霆拿到系列赛第三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德安东尼采用砍人战术收获奇效,但是赛后德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说我并不热衷于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