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阵容调整多给小将机会 我们需着眼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亚冠明晚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主场迎战曾经在客场战胜过的济州联队。因为联赛战绩不佳,崔龙洙的帅位摇摇欲坠,不过赛前发布会上并没有涉及到下课的相关话题,崔龙洙仅仅表示,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表现机会。

  崔龙洙表示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出线任务,明天主场面对济州联,要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是一支攻守俱佳的球队,而且最近的势头非常好。不管我们哪些队员出场,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

  谈到是否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的问题,崔龙洙表示:“在小组已经出线情况下,我的原则是还是要给队里的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更多的上场比赛的机会,这些年轻球员通过获取这样的机会,也会积累相应的参加大赛的经验,这些经验也会成为苏宁足球队今后的宝贵的财富。明天我们也会在球员的阵容上会进行一些调整,我们是一支更多着眼于未来的球队,相信明天出场的球员也不会辜负我们的期待,会竭尽全力表现出他们最好的一面。”

  谢鹏飞与主教练一起出席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谢鹏飞表示,虽然没有压力,队内既然穿上了江苏队的球衣,肯定会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50927.shtml report 1039 苏宁备战亚冠崔龙洙轻松思考破敌良策亚冠明晚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主场迎战曾经在客场战胜过的济州联队。因为联赛战绩不佳,崔龙洙的帅位摇摇欲坠,不过赛前发布会上并没有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