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里亚诺:对首秀比较满意 能否上场看教练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索里亚诺 资料图
索里亚诺 资料图


  北京中赫国安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被安排到今天下午5点半进行。训练内容仍以分组对抗为主,整堂训练课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待训练结束后,天色已渐渐擦黑。值得一提的是,李磊、索里亚诺和唐诗还是在训练后单独加练了任意球。公开课后,主教练何塞和与刚刚完成联赛首秀的索里亚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索里亚诺:我肯定是想上场比赛的,但我尊重教练的每个决定。

  上周末,索里亚诺千呼万唤终于登场。他首先对自己首秀进行了点评:“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如果说有一些不满,就是针对这个结果,没有取得在工体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索里亚诺直言理解球迷的不满情绪,未来会用进球让球迷满意:“每个球迷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赢球,但我们最近两轮都没能够赢得胜利,所以球迷的不满可以理解。我们最近的比赛运气比较差,而足球比赛是需要一些运气的,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我们现在都准备的非常好,相信未来可以打好。我相信只要我们一直努力下去,我们会有转运的一刻,当进球到来时,相信会让球迷们满意。”

  
索里亚诺称他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但他尊重主教练的决定:“作为运动员来讲我肯定是想上场比赛的,但能否上场是教练的决定,我尊重他的每个决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每天在训练中百分之百地投入。”


  训练结束后,索里亚诺和李磊等队员一起留下场内加练任意球,谈起这个小环节,索里亚诺坦言:“教练问全队谁要去加练,而我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所以我去加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51633.shtml report 1046 索里亚诺资料图北京中赫国安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被安排到今天下午5点半进行。训练内容仍以分组对抗为主,整堂训练课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待训练结束后,天色已渐渐擦黑。值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