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老板张近东看望球队 崔龙洙获支持暂时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苏宁老板张近东看望球队 


  (搜狐体育 裴力)上赛季联赛亚军江苏苏宁,本赛季至今联赛难求一胜,外界盛传崔龙洙即将下课,卡佩罗已经成为苏宁正在接触的目标人选。不过今晚此事突然出现逆转,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今晚看望球队球队,并与教练团队和全体球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张近东明确表示,希望崔龙洙尽快调整,用成绩来为自己正名,这意味着崔龙洙留任已成定局。

  张近东表示:目前在中超出现的问题,球队作为一个团队要共同承担责任和解决。希望主教练崔龙洙要迅速调整,尽快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摒除外加杂音,继续沿着球队既定目标的道路前进,成绩来说明一切,为自己正名。

 崔龙洙获支持暂时留任

  这也意味着崔龙洙下课,李金羽接任主教练的传闻暂时划上了一个句号。对于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张近东表示:“我今天来,不是为某一场比赛,更不是为明天的比赛,而是为了和大家一起,来认真总结我们这一段时间以来遇到的问题。赛季才刚刚开始,开局输几场不可怕,我们还有亚冠、还有足协杯、还有联赛中的亚冠资格可以争取。我们三年中超、五年亚冠的目标从来没有改变。”

  张近东希望球队能够调整心态,不要再以联赛亚军自居,一切从零开始。“成绩只代表过去,我们不要以去年的成绩再来定位自己,要心态归零,每一场比赛都必须仔细研究对手,全力以赴去拼对手。”

  对于教练团队,张近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崔龙洙和教练组要带领全队重整旗鼓、克服困难,“加强球队的基础管理和建设“。”教练员是球队这个家庭的大家长,既要严格管理,也要营造家庭式氛围,要加强对球员的关心。”

  张近东同时也强调,对于教练的要求,也是对于苏宁体育集团管理层的要求,比赛成绩不只是教练员和球员的责任,在后续的工作中,管理层要更多的承担拥有的责任。

  张近东的一系列表态,意味着崔龙洙摇摇欲坠的帅位暂时获得了一定程度的稳固,不过对于崔龙洙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尽快在联赛中开和,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张近东的耐心也非常有限,不可能无限度的等待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53797.shtml report 1790 苏宁老板张近东看望球队(搜狐体育裴力)上赛季联赛亚军江苏苏宁,本赛季至今联赛难求一胜,外界盛传崔龙洙即将下课,卡佩罗已经成为苏宁正在接触的目标人选。不过今晚此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