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13届全运会花样游泳预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上7:00,第13届全运会花样游泳预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在率先进行的自由组合决赛中,北京水立方队延续了昨日预赛的火热状态,紧凑的节目编排、整齐划一的集体动作以及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最终以90.9621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第一名。江苏昆山队以89.4634分排名第二。四川队排名第三。

  

  之后进行的国际泳联系列赛单人自由自选决赛中,马来西亚选手Lee Yhing Huev 获得第一。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作为本次比赛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压轴登场。北京水立方与江苏昆山的较量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同时两支队伍也是现场观众支持人数最高的队伍。最终江苏队在一曲京剧风的伴奏下,凭借出色的发挥以90.5435获得第一名,北京队以89.5742排名第二。

  

  

  至此,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预赛全部比赛落下帷幕。裁判长张军宣读最终团体分排名。第一名至第八名得分如下:江苏昆山45分;北京水立方43分;四川洲克39分;广东德润34分;上海浩沙32分;湖北浩沙26分;湖南浩沙24分;天津17分。

  

  体通社将持续为您带来最精彩的体育活动、赛事讯息。扫描下方二维码,精彩体育,尽在体通社。

sports.sohu.com true 中体视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587804.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上7:00,第13届全运会花样游泳预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自由组合决赛中,北京水立方队延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