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里弗斯计划G5复出 救星?或成防守单打乔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得分后卫奥斯汀-里弗斯有望在周三开打的季后赛首轮第5场复出。

  布雷克-格里芬因右脚大拇指伤势赛季报销,这令球队的整体实力大幅下滑。周一进行的G4,快船队客场告负爵士队,两队系列赛总比分战成2-2平。

  现在,快船队上下希望小里弗斯复出后,能提升阵容深度。常规赛收官阶段,小里弗斯拉伤了腿筋并缺席至今。

  沃神透露,小里弗斯计划在G5复出,但他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

  现年24岁的小里弗斯常规赛一共打了74场,其中29场首发,场均出场27.8分钟,交出12.0分2.8助攻2.2篮板的数据。

  小里弗斯是快船队侧翼防守的中坚力量,他复出后将会主防乔-约翰逊。这轮系列赛,“单打王”打爆了快船队的防线。G1在斯台普斯中心,约翰逊命中绝杀。G4他手感火烫,17投12中有28分5篮板5助攻入账,力助爵士队取得自2010年以来首个季后赛主场胜利。

  在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道格-里弗斯心目中,儿子有机会成为限制单打王的奇兵。

  周三进行的天王山之战,对快船队和爵士队来说,都至关重要。根据ESPN给出的BPI数据,2-2平后,快船队的晋级概率达到61%。(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00473.shtml report 1140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得分后卫奥斯汀-里弗斯有望在周三开打的季后赛首轮第5场复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