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盼G5结束系列赛 德安东尼:暂没考虑换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和球队会力争在周三进行的第5场结束这轮系列赛。

  周一火箭队在客场险胜雷霆队,季后赛首轮总比分3-1领先。G5,火箭队将回到丰田中心。

  G4尽管赢球,但哈登的效率不高,赛后他表示因为G3扭伤脚踝,所以导致G4突破时爆发力不足。经过一天的休整,“大胡子”表示疼痛有所缓解,并为下一场球做好了准备。

  “我接受了治疗,明天会准备好的,”哈登说道,“伙计,这是季后赛。每个人都会出现挣扎,重要的是找到办法克服,想办法帮助球队赢球。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打出正确的比赛,让队友们获得的投篮都处在好在节奏中。”

  站在火箭队的角度,自然希望快点结束系列赛,这能让哈登有更多时间处理脚踝伤势。“现在我们的焦点都集中在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结束这轮系列赛,”哈登说道。

  尽管火箭队在最近3场季后赛都没打好开局,但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暂时没考虑过更换首发。“是的,我暂时没这个打算,”德安东尼说道,“心态不能慌乱。”

  克林特-卡佩拉是火箭队首发中锋,但G4他只打了18分钟。最近2场,卡佩拉场均只得到4.5分3.5篮板。德安东尼说道:“他(卡佩拉)还年轻,季后赛对他来说,是一个学习的经历。”

  如果能在周三淘汰雷霆队,闯进西部半决赛的火箭队将有一周的休息时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01150.shtml report 1182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和球队会力争在周三进行的第5场结束这轮系列赛。周一火箭队在客场险胜雷霆队,季后赛首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