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再变阵!奇兵G5确定首发 朗多G6有望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透露,他将在周四开打的季后赛首轮第5场再次变阵,以赛亚-柯南将会出任首发控卫。

  拉简-朗多G3赛前查出右手大拇指骨折,最近2场公牛队在主场的进攻都出现问题,顶替朗多首发的杰里安-格兰特发挥令人失望。G4下半场,霍伊博格弃用格兰特,让柯南首发。

  事实是,无论是格兰特还是迈卡威,都无法填补朗多的空缺。最近2场,格兰特+迈卡威总共28投仅6中,出现了9次失误。而柯南在G4让人眼前一亮,得到13分3助攻。

  季后赛前3场,柯南都没有被激活,G5将是他本赛季首次首发。控卫是公牛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此外霍伊博格还要让德维恩-韦德更多参与到进攻中,G4“闪电侠”打了38分钟只得到11分。

  “我和教练谈过了,在朗多受伤后我会得到更多球权,”韦德说道,“我应该打的更积极,所以G5我要找到办法让自己更具侵略性。”

  霍伊博格确认,朗多将无缘G5,但不排除他在G6,或G7复出的可能性。

  外界最初预计朗多将至少休战几周。而今天,他已经摘掉了手腕上的护具。“他的右手腕肌腱感觉好多了,”霍伊博格表示,“所以摘掉了护具,但他的拇指仍夹着木板。”

  系列赛前4场,公牛队和凯尔特人队各自在客场赢球,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G5将回到绿军主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02876.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透露,他将在周四开打的季后赛首轮第5场再次变阵,以赛亚-柯南将会出任首发控卫。拉简-朗多G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