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艾因3-0进16强 本尤德科止18战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C、D两个小组结束第五轮争夺。海湾梅西奥马尔一射一传助阿尔艾因客场3-0击败佐伯阿汗后提前一轮晋级16强,而奥马尔是为他哥哥送上助攻;已经确定出局的本尤德科则结束了本队在亚冠正赛阶段18场不胜的尴尬记录;利雅得新月虽然主场与佩塞波利斯0-0交出白卷,但仍足以确保他们可以提前小组出线。

  C组:本尤德科2-0吉达国民;佐卜阿汗0-3阿尔艾因

  本尤德科主场2-0击败吉达国民取得球队在本赛季亚冠首胜,同时也结束了本队在亚冠正赛阶段18场不胜的尴尬记录,不过他们确定出局,吉达国民积8分退居小组次席,本轮客场3-0大胜的阿尔艾因则以2胜3平的不败战绩积9分跃升至小组头名并且提前一轮锁定16强席位,佐卜阿汗积7分列小组第三。第8分钟,哈姆达莫夫右路传中,科米洛夫小禁区前右角处头球破门,本尤德科1-0领先。第54分钟,哈姆达莫夫接左路传球头球摆渡,绍穆罗多夫胸部卸球在被两人夹防情况下9米处捅射建功助本尤德科2-0取胜。

  第25分钟,卡伊罗右路横传,莫雷诺不调整直接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打门,主队门将马扎赫里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弹入网窝,阿尔艾因1-0领先。第60分钟,“海湾梅西”奥马尔得球后利用娴熟的个人脚下技术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大禁区边缘左脚打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0。第81分钟,奥马尔左肋直塞,他的哥哥阿卜杜勒拉赫曼得球内切找到角度16米处右脚低射近角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

  D组:阿布扎比统一5-1阿尔赖扬;利雅得新月0-0佩塞波利斯

  阿布扎比统一主场5-1逆转大胜阿尔赖扬取得了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的首胜,在拖住阿尔赖扬的同时,也避免了自己提前一轮被踢出局,由于之前战绩糟糕,此役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只有900多人。五轮战罢,利雅得新月积9分已经提前晋级16强,阿尔赖扬积7分排名第二,佩塞波利斯6分在手列第三,阿布扎比统一4分垫底。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主教练都颇有来头,阿布扎比统一队主教练是前日本国家队主帅阿吉雷,而阿尔赖扬的主教练则是丹麦足球名宿迈克尔-劳德鲁普。

  第21分钟,前巴塞罗那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大禁区弧前28米外一记左脚远射,皮球弹地后击中球门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阿尔赖扬1-0领先。第33分钟,巴尔迪维亚中圈弧边缘垫射,阿克贝里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前右脚四两拨千斤的轻轻一推,皮球缓慢滚入网窝,1-1平。第43分钟,巴尔迪维亚左路底线前回传倒三角,茹扎克点球点前不调整直接左脚射门,皮球穿过人群入网,阿布扎比统一2-1逆转领先。

  第52分钟,茹扎克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苏尔坦小禁区边缘撞射建功,3-1。第72分钟,茹扎克后场送出长传球,塔利亚布埃前插利用变速摆脱贴防的冈萨洛-维埃拉大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皮球贴着横梁飞入球门,4-1。第87分钟,乌拉圭籍中卫维埃拉随意的一次挑球解围反而是为对手助攻,替补出场的易卜拉辛得球大禁区右侧15米处右脚劲射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1。

  沙特的利雅得新月(此前音译为阿尔希拉尔)在主场与本赛季已经提前夺得伊朗国内联赛冠军的佩塞波利斯队0-0互交白卷收场,不过这一分足以确保利雅得新月成为西亚区首支,也是继江苏FC队后第二支提前杀入亚冠联赛16强的队伍。连续两轮亚冠联赛交出白卷的佩塞波利斯虽然仍有晋级希望,但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掌握。(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05181.shtml report 1510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C、D两个小组结束第五轮争夺。海湾梅西奥马尔一射一传助阿尔艾因客场3-0击败佐伯阿汗后提前一轮晋级16强,而奥马尔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