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接替亚森挂帅北控 高层期待解围目标保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高洪波出任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 新华社发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下午,中甲球队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换帅。保加利亚籍主帅亚森·彼德罗夫被解雇,国足前主帅高洪波成为北控的新主教练。

  去年,北控解雇了塞尔维亚教练亚历山大·斯塔诺耶维奇,取而代之的就是去年夏天被石家庄永昌解雇的亚森。从这次帅位更迭上就能看出,北控对今年冲超的决心非常大。令人遗憾的是,亚森治下的北控表现远逊于去年,中甲前6轮1平5负积分垫底。如此表现令北控高层十分不满,终于在北京德比0∶4惨败于北京人和后,北控做出了换帅的决定。

  亚森下课,北控也立即扶正了新教练,国足前主帅高洪波将成为北控的新帅。自去年10月从国家队离任后,高洪波便一直赋闲在家,此次出山带中甲球队,高洪波认为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浸淫中国足坛多年的高洪波,曾出任过长春亚泰、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等多支中超球队的主教练。中甲对高洪波来说是个全新的领域,不过在北控此前战绩十分糟糕的情况下,高洪波的带队目标恐怕只是保级即可。北控方面表示,“作为北京足球名宿,此次回到家乡执教,希望高指导能带领球队尽快走出困境!”

sport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72733 report 847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昨天下午,中甲球队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换帅。保加利亚籍主帅亚森·彼德罗夫被解雇,国足前主帅高洪波成为北控的新主教练。去年,北控解雇了塞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