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跳水系列赛收官施廷懋豪取8冠 跳水队失2金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汤皓)昨日凌晨,在2017年度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加拿大温莎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拿到三个冠军和两个亚军,其中重庆妹子施廷懋获得女子三米板冠军,在本年度的四站比赛上实现单人和双人项目的四连冠。

  赛后,施廷懋更新了微博和朋友圈,用一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今年的四站比赛做了一个总结,并发布了一张自己侧脸的黑白照片,表情坚定。

  中国跳水队在温莎站十项比赛中拿到8个冠军,但在男子三米板单人和双人项目上失手。年度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共有四站,中国选手在首站北京站收获9冠,随后在广州站和喀山站包揽10冠。

  施廷懋在四站比赛中都拿到了单项冠军,实现了本年度世界跳水系列赛四连冠,她还分别与许智欢和昌雅妮搭档,拿到了双人项目的四连冠。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06969.shtml report 360 本报讯(记者汤皓)昨日凌晨,在2017年度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加拿大温莎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拿到三个冠军和两个亚军,其中重庆妹子施廷懋获得女子三米板冠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