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高兴回家乡球队执教 将调整打法高层放权

来源:北京晨报网
  • 手机看新闻

  昨天,高洪波出现在北控俱乐部金盏基地,正式以球队主教练身份跟队员们见面。俱乐部副总经理高原鸣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俱乐部对高指导完全信任,也将给他宽松的环境,希望队员主动多和高指导沟通,期望球队能够在高指导的帮助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动员 希望队员忘记过去

  “离开北京这么多年,再次回到家乡球队做教练,真的非常高兴,这也一直都是我的一个心愿。”高洪波表示,自己球员时期在北京非常风光,“但以教练的身份加盟北京球队,这还是第一次。”对于回到中甲,高洪波表示,“不管是中超还是中甲,还是在国家队执教,作为教练的想法都是一样,都是一种经历。这次能够回到北京执教,家乡元素是我比较看重的。”

  北控主帅亚森之前带队成绩非常不理想,本赛季开赛至今还没有取得胜利,这也使得球队排名中甲倒数第一。对于目前的情况,高洪波表示,“我对球队现在的排名的确挺惊讶。刚才跟队员也讲了,过去的事情就翻过去吧。”对于未来的目标,高洪波表示,“冲超肯定是球队长远发展的追求,也是我带队的追求。不过现阶段还是脚踏实地一些,毕竟我们现在是中甲联赛最后一名。先在中甲站稳脚跟,再寻找发展机会。”

  计划 战术打法需要调整

  通过前段时间对于球队的观察,高洪波认为目前的北控队进攻球员非常多,“防守上可能还需要提高,球队的战术打法接下来可能也需要做出一定的改变。”高洪波希望和队员有深入交流,“跟他们交流一下自己的特点以及自己习惯的踢法,另外教练员的战术思路也需要告诉队员们。”

  此外,高洪波还是中赫国安俱乐部技术顾问,谈及两者是否会冲突的问题,他说:“中赫集团这次接手俱乐部,看重我的专业知识,这也让我很知足。不过,我这个年龄做顾问还是早了点。但如果足球方面有什么建议需要我提供,我会毫无保留,当然希望北京的俱乐部成绩能够越来越好。”

  官方 看重高帅经验能力

  “今年其实冬训情况还不错,但我们联赛开始之后成绩一直不好,我们也和前主帅亚森沟通过,但没有找到更有效的解决办法。”谈到此番换帅,北控俱乐部副总经理高原鸣告诉北京晨报记者,“首先现在确实比较困难,成绩不好,球迷流失情况很明显,另外之前我们一直都是外教,可能在球员沟通上也存在一些问题。高指导经验非常丰富,和很多国内球员也很熟悉。另外最重要一点,就是他是北京人。”

  “在斯塔诺和亚森担任球队主帅期间,我们对于他们的工作非常支持。现在高指导来了,我们也会完全信任他,期待他带领北控取得更好的成绩。”高原鸣直言,球队现在成绩不佳,确实已经拉响了保级警报,“但我们现在毕竟还是在倒数位置,我们也没有给他什么压力,更为现实的还是一场场打好。”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07147.shtml report 1221 昨天,高洪波出现在北控俱乐部金盏基地,正式以球队主教练身份跟队员们见面。俱乐部副总经理高原鸣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俱乐部对高指导完全信任,也将给他宽松的环境,希望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