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急了!今夏砸2.5亿镑补强 挚友透引援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哈维表示瓜迪奥拉对于阿里十分欣赏
哈维表示瓜迪奥拉对于阿里十分欣赏


  上周末,瓜迪奥拉的曼城止步足总杯半决赛。就此,蓝月亮本赛季四大皆空,英超、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的争冠希望全部落空。执教首季,无冠入账,既让瓜帅脸上无光,也让他充分认识到在英伦生存的严峻性。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瓜迪奥拉已经向俱乐部申请,打算今夏通过转会市场引援,补强球队实力。预计,蓝月亮会拿出2.5亿英镑的预算用于转会。瓜迪奥拉引援的重点放在了锋线和防线,三大目标均来自英超。阿森纳的大腿桑切斯、南安普敦的荷兰中卫范迪克和热刺的英格兰国脚、右后卫沃克。

  去年夏天,瓜帅接过佩莱格里尼教鞭后随即对曼城进行改造,西班牙教头其实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花了2亿英镑,先后引进京多安、萨内、诺利托、布拉沃、斯通斯以及赫苏斯等球星。遗憾的是,砸了重金买人的曼城在成绩方面并未有太大起色。特别是欧冠赛场,止步16强的表现甚至不如佩工去季的成绩。而且联赛方面也被切尔西和热刺甩开,早早无缘争冠。

  瓜一期改造看似不够给力,今夏瓜二期势必继续。除了乔哈特、曼加拉、纳斯里以及博尼等外租球员回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萨巴莱塔、克里希、萨尼亚、亚亚-图雷以及纳瓦斯等合同今夏到期的球员恐怕也很难得到新合同。此外,强强对话时总是无法进球的阿圭罗也有可能在这次清洗浪潮中离队。

  后防线,瓜迪奥拉重点解决边后卫的软肋,瓜迪奥拉盯上热刺飞翼沃克,PFA刚刚评选出的英超年度最佳阵容,他榜上有名,足以说明他本赛季发挥可圈可点。此外,中后卫位置上,瓜迪奥拉也需要一名可以和斯通斯和奥塔门迪实力相当的球员今夏轮换。瓜迪奥拉考虑引进南安普顿球员范迪克,虽然他下半程报销,但他的实力不容置疑,他被认为是孔帕尼最佳的替身。

  至于锋线的位置,与阿森纳续约悬而未决的桑切斯是瓜帅首选,而作为瓜帅当年在巴萨的旧部,两人关系不一般,瓜帅对他的能力很认可,曼城也能开得起高薪,两人有望在伊蒂哈德再续前缘。如果英超对手不愿意放人,瓜迪奥拉还有B计划,摩纳哥的边后卫门迪、曼联的卢克肖、里昂后腰托利索、也都是蓝月亮的潜在引援目标。

  不过,瓜迪奥拉最心仪的转会目标还不在上述名单中。据与瓜迪奥拉十分亲密的前巴萨传奇球星哈维透露,瓜迪奥拉其实最想要的人是热刺的核心阿里。哈维表示,“我和佩普(瓜迪奥拉)谈过这个问题,我知道他已经意识到签下英格兰本土球员的重要性。我很确定他会在今夏通过引援来提升阵容的实力。我希望他能在英超取得理想成绩。”

  哈维认为,阿里十分优秀。“现阶段,阿里是最棒的英格兰球员,也是全欧洲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们都能看得出来他是一名非常特殊的球员。”他补充,“他的技术特点是佩普十分欣赏的,佩普需要的是能够为他球队提供帮助的球员。”

  不过,按照热刺在转会市场的一贯表现,预计会向蓝月亮漫天要价。《太阳报》分析,热刺心理价位是阿里的身价不能低于博格巴去年夏天转会曼联的价格(8900万英镑),曼城若是真的要买阿里,恐怕2.5亿预算已经不够用了。而且一旦曼城无缘欧冠,阿里本人估计也不见得愿意转投瓜迪奥拉怀抱。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09626.shtml report 1720 哈维表示瓜迪奥拉对于阿里十分欣赏上周末,瓜迪奥拉的曼城止步足总杯半决赛。就此,蓝月亮本赛季四大皆空,英超、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的争冠希望全部落空。执教首季,无冠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