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生日公布继任球童 与2017年最佳球童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一年满20岁的高宝璟给自己选择了一份不错的生日礼物,她已经找到了她的下一任球童。

  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德克萨斯州大奖赛上,高宝璟计划参加,而皮特-戈弗雷将为她背球包。在三月份的汇丰女子冠军赛上,皮特-戈弗雷被投票选举为2017年年度最佳球童,当时他为韩国球员张哈娜背球包。去年夏天,阿瑞雅-朱塔纽佳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皮特-戈弗雷当时也是球童。

  休赛季的时候,高宝璟已经聘请盖瑞-吉尔克里斯特为她的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此前指导了阿瑞雅-朱塔纽佳一年多的时间。

  皮特-戈弗雷将是高宝璟转为职业球员以来所合作过的第十任球童。除了杰森-哈密尔顿为她效力了两年时间之外,高宝璟和哪位球童合作的时间都不长,她在新人年结束之前聘用杰森-哈密尔顿的时候,已经合作过6个球童。去年秋天韩亚银行锦标赛之后,高宝璟解雇了杰森-哈密尔顿,她在马来西亚使用了一名当地球童,随后一站东陶日本精英赛之前,高宝璟雇佣了盖瑞-马修斯,两人在上个星期的夏威夷公开赛之后分道扬镳,仅仅合作了九个星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09935.shtml report 514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一年满20岁的高宝璟给自己选择了一份不错的生日礼物,她已经找到了她的下一任球童。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德克萨斯州大奖赛上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