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横扫?杜兰特确定G4复出 且上场时间不受限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迎来和开拓者的第四战,之前的3场比赛勇士均获得胜利大比分来到3-0,ESPN最新消息称杜兰特将会在本场比赛复出。

  杜兰特是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小腿受伤,缺席了剩余的两场比赛,本场比赛复出将给予勇士更大的获胜机会,而波特兰开拓者只是为荣誉而战,或许今晚勇士将会完成对开拓者的横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12798.shtml report 707 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迎来和开拓者的第四战,之前的3场比赛勇士均获得胜利大比分来到3-0,ESPN最新消息称杜兰特将会在本场比赛复出。杜兰特是在系列赛第一场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