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齐达内若四大皆空则下课 勒夫成头号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齐祖1点或下课勒夫成备胎


  “就算皇马四大皆空,齐达内的帅位也高枕无忧。”不久前,《马卡报》做出了这样的报道。但在皇马输掉国家德比之后,《阿斯报》的说法却完全不同。这家皇马喉舌报明确指出,如果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的话,齐达内就会在今夏被就地免职!

  在联赛中,皇马和巴萨目前积分持平,皇马少赛一场占据一定优势。但问题在于,巴萨已经在欧冠中出局,皇马则要备战半决赛甚至决赛。从消耗上来看,皇马在赛季冲刺期将远远超过巴萨。一旦皇马有个闪失,巴萨就有很大希望完成三连冠。因为从相互战绩上来看,巴萨如今压了皇马一头。

  在欧冠中,皇马半决赛的对手是马竞。在本赛季中,皇马客场3比0大胜马竞,但在主场却与对手1比1战平。而在上赛季中,皇马则曾经在主场0比1不敌马竞。马竞这种防守稳健且精神力量极为强大的球队,往往在淘汰赛中会迸发出超凡的战斗力。《阿斯报》直言不讳的指出,西蒙尼很可能将是决定齐达内命运的关键人物。

  上赛季齐达内刚率领皇马赢得了欧冠奖杯,今夏他就有可能下课?《阿斯报》指出,皇马没少干过这种事情。海因克斯、博斯克和安切洛蒂这三位欧冠冠军教头,都在皇马取得成功后迅速被解雇。一旦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今夏将参加主席大选的弗洛伦蒂诺,需要在会员面前为自己找个替罪羊。

  如果齐达内下课,谁将是皇马下任主帅?《阿斯报》报道称,皇马把勒夫视为头号引进对象。勒夫和德国队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但在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如果皇马、巴萨、曼联、拜仁之类豪门向勒夫发出邀请的话,德国足协将会免费放他离开。近年来每当皇马出现换帅新闻时,勒夫总是会成为马德里媒体的头版人物。

  除了勒夫之外,皇马还考虑了另外两名主帅,这两人分别是孔蒂和波切蒂诺。孔蒂本赛季在切尔西表现上佳,蓝军下赛季将会重返欧冠,阿布断然不会放走意大利人。波切蒂诺近年来在热刺一直有着出色的执教表现,此前他曾经和巴萨传出过绯闻。成名于西班牙人的波切蒂诺已经明确表态过,入主巴萨对他而言就意味着背叛。皇马和西班牙人渊源颇深,波切蒂诺倒是肯定不介意入主伯纳乌。(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18515.shtml report 1277 齐祖1点或下课勒夫成备胎“就算皇马四大皆空,齐达内的帅位也高枕无忧。”不久前,《马卡报》做出了这样的报道。但在皇马输掉国家德比之后,《阿斯报》的说法却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