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0岁铁人三项世界冠军完赛伦马 获女子组别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克里斯-惠灵顿宣布,她将参加伦敦马拉松赛,许多人都想知道这位铁人三项领域的四届世界冠军到底能跑的多快,她是否会以最快的马拉松时间在2011年的挑战赛中的3小时44分35秒的速度跑步,还是或者简单的完成比赛呢?

  实际证明,克里斯-惠灵顿能做到的远不止完成比赛。

  克里斯-惠灵顿赢得了女子40岁至44岁的年龄组的比赛冠军,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举办的伦敦马拉松的比赛当中,她跑出了2小时49分01秒的成绩,这比15年前的伦敦马拉松比她在耐力运动生涯初期跑出的3小时08分的成绩快了20分钟。

  现年40岁的惠灵顿于2012年从职业铁人三项赛中退休。她仍然是这项运动当中跑的最快的女子选手的纪录保持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20310.shtml report 732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克里斯-惠灵顿宣布,她将参加伦敦马拉松赛,许多人都想知道这位铁人三项领域的四届世界冠军到底能跑的多快,她是否会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