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最强过人王:内少第4梅西第6 C罗未进前100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CIES榜单
CIES榜单


  C罗与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两人在进攻端无所不能,眼花缭乱的突破也让人惊叹。近日著名的足球研究机构瑞士足球天文台统计出了欧洲五大联赛球员的过人数据,C罗与梅西在过人这一数据上都没有进入前五,C罗甚至没有进入前100名。

  目前在米德尔斯堡踢球的前巴萨球员阿达玛-特劳雷本赛季曾试图194次过人,过人成功率高达70%,过人成功次数以及过人成功率两个数据综合评分为100分,在欧洲五大联赛球员中位居首位。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也是一名过人狂人,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曾试图169次过人,成功率高达75%,过人次数以及过人成功率两个数据综合评分为99.7分,在榜单中位居第二。排在第三的是效力于法甲球队巴斯蒂亚队的圣-马克西曼,这位球员本赛季曾217次试图过人,成功率为64%,综合过人能力评定为98.5分。

  巴萨球星内马尔在左边路的突破过人也十分强劲,他本赛季一共试图269次过人,他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试图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但是其成功率仅为53%,因此两项数据综合评定后,内马尔在过人这一数据上得到95分,位居第四位。水晶宫队的扎哈本赛季231次试图过人,试图过人次数在欧洲五大联赛仅次于内马尔,但是其成功率为51%,综合过人评分为89.9分,位居第五。

  梅西本赛季一共试图176次过人,成功率为87%,两数据综合评分为88.6分,在榜单中位居第六。热刺的登贝莱、阿森纳的桑切斯、南特的哈特以及拉齐奥队的安德森在过人榜单中分别排在第七到第十位。值得一提的是,拉齐奥队的安德森本赛季试图220次过人,试图过人次数在欧洲五大联赛位居第三,但是由于其成功率仅有47%,因此综合评分仅排在第十位。

  C罗这位皇马的头牌在本赛季的踢法出现了改变,在边路的突破过人变得很少,他的位置逐渐靠近中路,因此在过人榜单前100人中并没有C罗的名字。

  在这100人榜单中,过人成功率最高的是朗斯队的西普林,这位球员过人成功率高达87,%,巴黎中场维拉蒂的过人成功率为86%,是欧洲五大联赛过人成功率第二高的球员,切尔西的阿扎尔过人成功率为75%,位居第三。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22064.shtml report 1324 CIES榜单C罗与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两人在进攻端无所不能,眼花缭乱的突破也让人惊叹。近日著名的足球研究机构瑞士足球天文台统计出了欧洲五大联赛球员的过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