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力争胜利争小组第一 上港优秀前场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亚冠联赛小组赛明天重燃战火,上港主场迎战首尔FC,本场比赛只要再拿到1分,上港就可以确保从小组出线。胡尔克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尽全力在主场拿下首尔FC,在晋级的基础上去争取小组第一。

  “首尔FC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我们与他们的首轮小组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应该说比赛还是非常艰苦的”,胡尔克说:“本场比赛我们会力争取得胜利,确保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当然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我也希望我们队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小组第一是我们的目标,但我们首先是赢得这场比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如果我们取得小组第一,会赢得一个主场优势,借助主场优势,能够更好地去比赛,能够走到更远的位置。”胡尔克说。

  有外媒记者问胡尔克,武磊在前场也是非常好的射手,进了很多球,你觉得与他的配合默契程度如何?对此胡尔克说:“武磊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进球很多,努力帮助队伍,当然我们队有不少优秀的前场队员,不光有武磊,还有奥斯卡,还有其他人都能进球。我们一起在主教练的指导下,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23442.shtml report 491 (搜狐体育裴力)亚冠联赛小组赛明天重燃战火,上港主场迎战首尔FC,本场比赛只要再拿到1分,上港就可以确保从小组出线。胡尔克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尽全力在主场拿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