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4日,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荣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继静主持会议,组委会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荣成市体育局局长张建波参加会议发言)

  荣成市体育局局长张建波通报了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荣马”)的筹办情况,就首届荣马赛事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

 

  (荣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继静主持会议)

  会上王继静副市长强调要充分认识荣马举办的意义。荣马作为荣成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一次体育赛事,比赛在促进城市结构调整、完善区域功能、增强综合能力等方面将产生巨大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举办马拉松比赛,不仅能有效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更对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王继静副市长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责、认真负责,全力以赴办出高水平、有特色的荣成滨海马拉松,弘扬体育正能量,提升城市精气神。荣马以安全办赛为前提,以全民共享城市发展成果为理念,以展现荣成城市魅力为目的,通过赛事期间的集中推广,全面展示荣成的自然环境、文化特色和经济建设成果,努力营造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体育文化与旅游文化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荣马的举办,将在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商圈打造、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加快全市体育产业上档升级,实现经济、体育、旅游、文化协调发展,提升城市软实力,进一步扩大“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品牌影响力。

 

  (荣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继静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指示)

  就赛事具体筹备工作,王继静副市长指出要抓住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解,研究推进策略,要在“细节”上下功夫,注重“统一协作”,力争将本届赛事办得完美。

  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是荣成市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赛事由威海市体育局、荣成市人民政府主办,荣成市体育局、智美体育集团承办,比赛将于6月11日在荣成市起跑,赛事起终点设在樱花湖体育公园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门,将荣成最美的滨海路线作为主赛道,沿着观海东路、成山大道、海湾路、等路段进行,赛道途经东方广场、滨海公园、临海沙滩、绿岛湖、斜口岛大桥、桑沟湾湿地公园等多处城市景观,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4个比赛项目,目前赛事报名仍在进行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24589.shtml report 2563  4月24日,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荣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继静主持会议,组委会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