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悦动圈获1亿元C轮融资 诺基亚基金领投小米跟投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4月24日,“悦动圈”获得1亿元C轮融资,由诺基亚成长基金(NGP)领投,小米跟投。

  悦动圈是一款集计步、跑步、健身、骑行等运动方式的数据记录工具为一体的APP,同时也是一个以运动为主题的社区。此前,悦动圈已获得3轮融资,天使轮获得千万级融资;A轮融资由松禾资本和联创资本领投、腾讯开放平台和中美创投跟投,共计5,000万元;B轮由前海汇能领投,共计1亿元。

  本轮投资方诺基亚成长基金是一家由诺基亚赞助而特别组建的独立基金管理机构,管理资金规模超过10亿美元。专门投资于构建智能设备和服务、连接一切人和物的成长型企业。NGP可提供市场洞察、支持和资源网络,业务覆盖美国、欧洲、印度和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26692.shtml report 690 4月24日,“悦动圈”获得1亿元C轮融资,由诺基亚成长基金(NGP)领投,小米跟投。悦动圈是一款集计步、跑步、健身、骑行等运动方式的数据记录工具为一体的APP,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