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希望能拿小组第一,傅欢明晚将缺席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上海上港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主场迎战FC首尔。在刚刚结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虽然首尔排名较为靠后,但球队并不能掉以轻心。他还透露,傅欢这场比赛不能打,希望他能在周五恢复球队合练。

  

  谈到明晚的你比赛,博阿斯说:“我们在小组赛阶段再取得一分就可以出线,我们希望尽快达到目标,算上其他场次结果,我们是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的。”

  博阿斯还表示对手FC首尔可能会“置之死地而后生”,”首尔之前和浦和比赛输的比较多,之后联赛和亚冠都比较困难,如今他们会希望取得更多胜利来提升名次。因此明天他们上场踢比赛压力小一些,自由度更高,反而容易让他们拥有更好发挥,之前他们和西悉尼比赛中取得了胜利,踢出了很好水平,我们必须注意对手。虽然他们有一些球员没来,但他们肯定希望尽可能让名次好看一些,因此对我们来说要小心对手。”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博阿斯说:“这场傅欢可能无法打,接下去比赛是有希望的,我们希望他在周五开始跟队合练,现在他正在进行个人的恢复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26972.shtml report 581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上海上港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主场迎战FC首尔。在刚刚结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虽然首尔排名较为靠后,但球队并不能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