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近东为球员们展示震撼人心的演讲,支持崔龙洙,归零心态

  在4月24日的晚上,江苏苏宁官方宣布苏宁集团的董事长张近东已经发声,支持球队的主教练崔龙洙。在这之前,江苏苏宁队本赛季联赛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的差,虽然在亚冠中取得了四战全胜的傲人成绩,但是在联赛中他们却因为各种原因难求一胜。到目前为止,联赛中苏宁队深陷保级区,虽然联赛还有五分之四,但是经历了这样糟糕的开局之后人们也都知道,苏宁在联赛中彻底掉队了。而苏宁想更换主教练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甚至传出了前山东鲁能王牌射手李金羽要取代崔龙洙的位置。

  

  不过在24日的晚上,张近东和球队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在发表讲话的时候他的言语震撼而有力,真的有点类似于国王的演讲。张近东也是明确的表态,绝对支持崔龙洙,现有的成绩不能代表最终的成绩,也希望球队作为一个整体尽快的调整过来,走出困境,为自己证明。

  

  在谈到目前球队处于的困境中的时候,张近东没有刻意的指责球队或者某些人,而是给予了鼓励,他说道:我今天来,不是为某一场比赛,更不是为明天的比赛,而是为了和大家一起,来认真总结我们这一段时间以来遇到的问题。赛季才刚刚开始,开局输几场不可怕,我们还有亚冠、还有足协杯、还有联赛中的亚冠资格可以争取。我们三年中超、五年亚冠的目标从来没有改变!

  

  而且张近东还提到了归零心态,他说球队不能拿去年的成绩来看待现在的成绩,要有归零心态,同时也要放低自己,认真研究每一个对手,在球场上和对手拼尽全力的去战斗。在谈到崔龙洙的时候,张近东表示俱乐部就是一个大家庭,既要有严格的纪律,也要有家庭的氛围,这点是崔龙洙的团队需要做的。在经过了张近东的激情演讲之后,我们也希望江苏苏宁可以尽早走出泥潭,重现之前我们看到的那支所向披靡球队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32884.shtml report 1284 在4月24日的晚上,江苏苏宁官方宣布苏宁集团的董事长张近东已经发声,支持球队的主教练崔龙洙。在这之前,江苏苏宁队本赛季联赛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的差,虽然在亚冠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