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媒:何塞的时间已不多,张稀哲不该踢后腰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请来嘉宾著名评论员朱煜明、前国安球员南方、北京体育广播评论员王异以及主持人魏翊东来畅谈上周末的国安权健之战。嘉宾们对球迷喊何塞下课并不感到意外,认为国安给何塞的时间是有限的。

  对于国安主场1-1战平权健,赛后工体球迷高喊“何塞下课”,南方表示并不意外,“从赛季初踢到现在,一直磕磕绊绊的,不是那么顺畅。从整场来看咱们拿到一分有些侥幸。”朱煜明认为,“首先要肯定的是中超的大环境,其他球队提升速度非常快,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更何况我们没有进,实力是有所下滑的。过去后防有核心人物,有徐云龙周挺,现在我们的后卫线年轻队员上来顶不住,更新换代应该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同时他还表示,“何塞给人的感觉是非典型的西班牙教练,可能跟扎切罗尼相比,成绩比扎切罗尼好些,但过程球迷不满意,所以喊起了下课。”嘉宾们共同的观点就是,国安俱乐部留给何塞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本场比赛伊尔马兹受伤,索里亚诺首秀登场,对于他的表现,南方认为,“应该是及格的水平,这场比赛咱们整支球队都打不好,通过场上情况能看出他还是喜欢配合的,喜欢小范围内控球的,这也符合咱们球队一贯的风格,他还抢着发那个定位球,他也急于表现自己,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争夺一席之地。”朱煜明表示,“他打门的表现还是少了些,我们还是期待看他射术的终结进攻的表现,由于这场比赛全队的表现也拖累了他。他和伊尔马兹的特点不同,两人有互补,能不能让他们并存。”

  张稀哲在这场比赛迎来代表国安的第200次出场,对于这样的里程碑,南方表示:“张稀哲应该是国安出品的球员,从青少年就一直在国安的网点校训练,又被选到梯队,一步步上来的,他毕竟幸运的是也是在成长道路上有卡努特、巴塔拉这样的高水平外援带着踢,成长比较快。”朱煜明认为:“过往几个赛季,他的数据接近上双,但这个赛季他踢的不是特别舒服,等于放大了他的弱点,规避了他的优点,在后腰的位置无法发挥他的天赋,是我们资源的浪费。”王异补充到:“他远离了球门,就需要在前腰位置上有更加出色的人,这样才应该把张稀哲往后拿,如果前腰位置的人不如张稀哲的话,那不如把张稀哲在攻击力的点去放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32989.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请来嘉宾著名评论员朱煜明、前国安球员南方、北京体育广播评论员王异以及主持人魏翊东来畅谈上周末的国安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