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5V5社区足球赛 吴承瑛现身引球迷热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4日晚,车享社区杯5v5足球赛新闻发布会暨16强抽签仪式隆重举行。前国脚“拼命三郎”吴承瑛现身活动现场,并担任此次足球赛代言人。他的现身也引发球迷热捧,吴承瑛球迷会的十几位粉丝还专门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他庆祝42岁生日快乐。

 

  本次赛事由车享平台主办,吴承瑛和武明两位上海足坛宿将以及车享平台CEO兼车享家CEO夏军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16强队伍后一阶段比赛的抽签仪式, 16强的对战图正式出炉,主客场比赛将于5月6日再燃激情战火。

 

  本次赛事今年2月底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了在上海15个社区站的分站赛,以及一轮网络复活海选,最终决出了16强,其中来自虹口欧阳社区的“番茄”女足尤为吸睛。作为女足队伍,能够在众多男足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晋级资格,其实力不容小觑。

 

  吴承瑛受邀担任赛事代言人,吴承瑛在社区分站赛现场的亮相已让很多昔日的“迷弟迷妹们”激动不已。在发布会现场,数十位从少女时代就已经开始追随喜爱吴承瑛的“瑛迷会”铁粉代表更是来到现场,为吴承瑛庆祝他刚刚度过的42岁生日,当大家为吴承瑛齐唱生日歌祝福的时候,她们中的好多人忍不住轻拭泪水,感慨曾经的岁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34266.shtml report 1608 4月24日晚,车享社区杯5v5足球赛新闻发布会暨16强抽签仪式隆重举行。前国脚“拼命三郎”吴承瑛现身活动现场,并担任此次足球赛代言人。他的现身也引发球迷热捧,吴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