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骑士和勇士就是宿敌 很可能总决赛再次相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和金州勇士队连续两个赛季在总决赛当中相遇,本赛季他们很可能连续第三年相遇总决赛。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称,他们和勇士队之间就是宿敌关系。

  “我觉得任何时代,两支球队连续两年在总决赛里相遇都能算上是宿敌,今年很多球迷都希望第三次相遇。尤其是在他们得到凯文-杜兰特之后,我觉得这就是宿敌关系。他们也很想和我们比赛,如果你得到这样机会,对我来说,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相遇就是宿敌。”

  詹姆斯在今年一月份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和勇士队算不上宿敌,按照勒布朗的话来说,“过去两年期间,确实在总决赛里相遇,正如当年在热火和马刺队对决一样,我们不是宿敌关系,只是觉得我们和他们碰面次数更多,但我不认为这是宿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37061.shtml report 893 北京时间4月25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和金州勇士队连续两个赛季在总决赛当中相遇,本赛季他们很可能连续第三年相遇总决赛。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称,他们和勇士队之间就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