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数据显示近三个季后赛首轮中,步行者是詹姆斯遇到的最强对手!

篮球视野 阅读(0) 评论()

  不出大家的意料之外,骑士队依旧在东部阵营中是最强的球队,随着骑士队4-0横扫步行者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已经是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横扫对手,从而轻松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但是,从三个赛季首轮比赛的数据对比上来看,这个赛季首轮横扫的步行者却是詹姆斯遇到的最强对手。

  2014-15赛季是詹姆斯重回骑士队的第一个赛季,在这个赛季里,骑士队取得了53胜29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二的位置,因此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与凯尔特人队相遇。而在这轮系列赛当中,骑士队以4-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其中詹姆斯场均出战43分钟,得到27分8.3篮板5.3次助攻的数据,球队净胜对手9.3分,而詹姆斯的得分占球队总得分的26%。

  

  在2015-16赛季,骑士队以57胜25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一的位置,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与活塞队遭遇,但是同样的还是以4-0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这轮系列赛中,詹姆斯场均出战41.3分钟,场均贡献22.8分9篮板7.5助攻的数据,球队净胜对手8.5分,而詹姆斯的得分占球队总得分的22%。

  

  本赛季,骑士队以51胜31负的战绩为例东部第二的位置,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与步行者队相遇,不出意外的还是以4-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但是,这轮系列赛里,詹姆斯场均出战43.8分钟,是三个赛季同时期中出战时间最多的系列赛,此外,场均32.8分9.8篮板9助攻的数据,更是超越了去年总决赛中与勇士队作战的表现,而这轮系列赛中,骑士队只净胜对手4分,詹姆斯的得分更是占据了球队总得分的29.1%。

  

  如此比较之下,可见詹姆斯本人已经拼尽了自己的实力,这才捍卫了球队连续三年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的荣誉,步行者队堪称詹姆斯季后赛首轮中遭遇的最强有力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0450.shtml report 1311 不出大家的意料之外,骑士队依旧在东部阵营中是最强的球队,随着骑士队4-0横扫步行者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已经是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横扫对手,从而轻松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