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为何亚冠中超判若两队?崔龙洙真正危机在亚冠

heyjude小猪 阅读(0) 评论()

  亚冠小组赛前四场比赛,江苏苏宁取得全胜,以领先小组第二名7分的成绩,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位,成为新赛季首支晋级亚冠16强的球队。而在中超赛场上,苏宁队则是沦为联赛倒数第一,前6场中超赛事江苏队2平4负,至今还未取得新赛季中超首场胜利。苏宁在亚冠赛场上一路高歌猛进,可是在中超赛场上却沦为鱼腩,如此巨大的反差,确实令人费解。

  苏宁队即便在亚冠赛场上取得了历史突破,提前杀入亚冠16强赛,但是作为中超上赛季的亚军,球队本赛季在国内赛场上糟糕的表现,还是引起了部分球迷们的不满,这些球迷们已经向苏宁集团提议应该将主帅崔龙洙解雇,以求达到改变现在糟糕的近况。面对日益高涨的下课声浪,苏宁老板张近东也在近日战了出来,为崔龙洙撑腰,他明确的表达出了苏宁集团对于主帅崔龙洙的支持。认为赛季之初输掉几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球队高层依旧认可崔龙洙能力,最起码现在苏宁队并没有陷入绝境,球队只是遭遇到了不小的困境。

  尤其是崔龙洙有着亚冠出色的战绩做依靠,现在韩国人在苏宁队主帅的位置上坐的还是十分稳固。球队之所以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与亚冠赛场上判若两队,主要还是由于球队几位大牌外援,在赛季之初在中超赛场上遭遇到了停赛和伤病危机的影响,尤其是特谢拉、马丁内斯两大进攻核心的缺阵,使得苏宁队在中超赛场上的进攻威力骤减。再加上有着亚冠赛事的压力,苏宁在联赛之初或多或少对于比赛重视程度有所松懈,特别是面对那些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时,江苏队难免有些轻敌。

  所以对于崔龙洙来说,球队如今在亚冠赛场上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身份后,球队现在要做的就是将比赛重心转移到中超赛场上,争取在下一轮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取得新赛季中超首场胜利,以达到稍微缓解身上所背负的下课压力。而且随着马丁内斯的伤愈复出,哥伦比亚人通过近几场比赛的调整,逐渐找回状态,势必也会为苏宁队增添更多取胜的筹码。只要现在苏宁队能够在中超赛场上摆正好心态,击败天津权健还是值得期待,毕竟江苏队的实力还是摆在那。

  不过对于崔龙洙来说,俱乐部和球队高层对于他的支持也是有限的。虽然目前崔龙洙不需要面对下课危机,但这并不意味着本赛季韩国人就能够高枕无忧。毕竟球队现在还是中超的副班长,至今一胜难求。张近东和他的苏宁集团也只是目前表达出支持,倘若崔龙洙没有办法尽快将苏宁队带出困境,相信苏宁俱乐部高层肯定还是会做出换帅的决定。

  而决定崔龙洙命运的时刻,恐怕还是在5月底的亚冠淘汰赛阶段,如果到时候以小组第一身份闯进淘汰赛阶段的苏宁队,没有办法更一步,在亚冠16强阶段就被淘汰出局,韩国人失去了亚冠这根救命稻草后,自然是无法向江苏队高层和球迷们交代,崔龙洙下课自然是无法避免。所以现在崔龙洙和他的苏宁队,现在要做的事尽快在中超赛场上提升战绩,并且确保球队能够在亚冠赛场上越走越远。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0618.shtml report 2396 亚冠小组赛前四场比赛,江苏苏宁取得全胜,以领先小组第二名7分的成绩,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位,成为新赛季首支晋级亚冠16强的球队。而在中超赛场上,苏宁队则是沦为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