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开场狂飙打蒙对手 实力差距大开拓者遭完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在客场再胜一场,以128-103大胜开拓者,从而以大比分4-0横扫对手挺进西部半决赛。本场比赛勇士从一上来,不到半节的时间就几乎锁定了胜局。

  当勇士的进攻打开的时候,几乎没有球队能够阻止他们前进,本场比赛一开始就是这样,勇士火力全开。汤普森、格林、库里和杜兰特都先后飚进三分,率领勇士打出了14-0 的开局,之后更是继续狂飙至35-9,几乎是半节的时间就将胜利的悬念给打没了。首节勇士全队共计24投15中,三分球11中8,全队单节送出11次助攻,6次封盖,单节狂飙45分更是创下了勇士季后赛单节得分记录,三大核心主将,库里三分4投3中,汤普森三分3中2,杜兰特更是投篮3投全中。

  而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除了勇士众将手感火热之外,开拓者在防守端也有着比较大的问题,开拓者首发内线,尤其是莱昂纳德在防守勇士的挡拆时,要么扑出的不够及时,要么速度过慢被库里和汤普森突破,让勇士众将的手感越攻越顺。除了防守端的问题之外,开拓者在进攻上的哑火,也是一大原因。

  比赛开始后,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双双哑火,勇士外线防守球员对他们两人进行了侵略性很强的压迫式防守,迫使他们更多地传球,而内线的格林在协防和补防上也做的很好。尽管第二节利拉德迎来了爆发,但是为时已晚,勇士的进攻已经全面打开。

  全场比赛下来,勇士在篮板球上以45-39领先,助攻数上以27-14领先,盖帽上以9-3领先,几乎所有的技术统计,勇士都遥遥领先,而这也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开场即落后20+的分差,在加上实力的巨大悬殊,开拓者不可能获胜。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3345.shtml report 185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在客场再胜一场,以128-103大胜开拓者,从而以大比分4-0横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