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首轮均分创个人纪录 频秀高难三分找回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在西部,金州勇士客场128-103再胜波特兰开拓者,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

  回溯整轮系列赛,库里的发挥,无疑让勇士的球迷非常欣喜。要知道,去年,库里也是在与开拓者的系列赛中复出的。彼时,受到赛季疲劳,以及膝盖伤势的影响,库里状态尚未达到最佳。而长时间的疲劳作战,也直接导致萌神后来在总决赛的迷失。

  但本赛季,杜兰特的到来,在很大程度上解放了库里。常规赛直到3月份之前,库里都没有使出全力。之后,虽然杜少伤停,加重了库里的负担。可利好的一面,也是因为杜少伤停,库里的状态才在4月份的常规赛冲刺期,被激发到一个临战水准。

  于是,进入季后赛首轮,库里没有过多预热,就迅速火力全开。首场球,他无视开拓者的严防,轻松斩获29分5篮板4助攻;次战,萌神状态有所回落,他18投仅6中,得到19分6篮板6助攻;但关键的G3客战,库里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再度爆发,他25中10,轰下34分8助攻4篮板。

  来到今天的G4,勇士再赢就将横扫出线,而库里也显然不愿给开拓者任何喘息的机会。于是,一开场,他就率队朝着开拓者阵地猛攻。更恐怖的是,随着季后赛的推进,库里逆天的投射自信正在重回身体。首节中段,他就上演了一次刚过半场,就三分出手命中的好戏。而单节,他的三分三连击,还迅速帮勇士拉开20分以上的分差,可以说,一节球战罢,勇士已杀死了胜负悬念。整场球下来,库里狂斩37分8助攻7篮板的华丽数据。

  整个系列赛,库里场均轰下29.75分,创下个人生涯纪录,此外,他场均助攻6.5次,抢断2.3次,盖帽1次,3项数据都要高于去年季后赛。尽管,在效率方面,库里三分命中率跌破4成。比赛中,他也的确时常会出现浪投。但事实再一次证明,在杜兰特因伤打打停停的情况,库里仍是勇士外线最恐怖,最具杀伤力的得分点。

  而相比于之前2年,这一季,在经历诸多挫折后,库里从心态上已然变得更成熟。季后赛开始前,库里就关停个人社交媒体,专心于备战。整个季后赛首轮,无论战局进展如何,库里也总是以平常心对待。

  4-0横扫,对于库里来说,肯定只是个开始。在他的心中,目标恐怕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带领勇士,重新夺回总冠军奖杯。(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3783.shtml report 213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5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在西部,金州勇士客场128-103再胜波特兰开拓者,以4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