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售票神速 皇家伯克戴尔望超20万名观众现场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巡回赛官方对今年在皇家伯克戴尔举办的英国公开赛到场观众人数非常乐观,他们认为会有超过200000的观众前往比赛现场观赛,今年也是英国公开赛第十次关顾这座位于英国南部的球场。

  去年一共有173134位观众前往皇家特伦观看英国公开赛,但是2013年在缪菲尔德举办的英国公开赛虽然有着好天气,却因为高昂的票价造成只有142036位观众现场观赛。

  R&A媒体总监麦克-伍德库克说:“皇家伯克戴尔一直以来都是深厚底蕴的办赛球场之一,今年的门票卖得特别的快。可以说,今年的售票速度是我们见过的最快之一。我们当然对今年能有超过200000位观众到现场观战这件事非常有信心,即使现在说这些还有点为时尚早。”

  皇家伯克戴尔总距离为7156码,今年它的长度比2008年举办英国公开赛的时候短了17码,那一年爱尔兰球手帕德莱格-哈灵顿成功的保住了自己的胜利奖杯。

  现在11号洞和16号洞的发球台已经建好,17号洞的波浪型果岭已经重新设计,变得更软。“这些改变已经完成有些时日了,在2008年之后,大家都觉得它需要一些小改动。17号洞果岭的轮廓变得柔软,这样做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现在比过去有了更多可以插旗杆的地方。”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还设计了致敬阿诺德-帕尔默的环节,这位高球名宿在去年九月去世。帕尔默在英国公开赛上也曾大放异彩,1961年,他在皇家伯克戴尔赢得葡萄酒樽,随后第二年他又成功卫冕。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4192.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4月24日,巡回赛官方对今年在皇家伯克戴尔举办的英国公开赛到场观众人数非常乐观,他们认为会有超过200000的观众前往比赛现场观赛,今年也是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