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乐足球与爱同行 铭恩·慈善联盟杯足球赛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记者获悉第二届铭恩慈善联盟杯足球赛开赛。本次慈善足球赛,是为年长的同龄球友提供一个快乐足球交流的平台。让各球友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可以奉献爱心,捐助善款,并亲身参与多项公益慈善活动。

 

  这次比赛由广东狮子会与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由龙烨体育、菲客体育、新安体育联合承办。分为35岁组,40岁组,45岁组三个年龄组的比赛,共计23个球队参加。

  举办此次足球慈善杯,以改善贫困学子的教学条件及贫困生的生活条件。更为了能让“快乐足球·与爱同行”帮助聋哑群体踢足球的计划能够得到各位球队球员的认可及帮助。也为了有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力。

  开幕式当天有慧灵这群可爱的“天使”们为我们带来了开场舞跟暖场舞的表演。本次慈善足球赛筹集的善款,组委会都将用到贫困学生与特殊人群的扶助项目中。未来,铭恩慈善足球赛组委会也会进行更多的足球公益项目,例如:为特殊儿童提供专业的足球训练计划,为贫困山区改善足球场地,提供专业的足球教练员培训。

  快乐足球-与爱同行--慈善足球赛的目的是为了给山区贫困学子们带去关爱以及梦想,希望小朋友们,能在爱的大家庭下,茁壮成长!我们将于以快乐的名义行走在慈善足球的路上。(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6082.shtml report 934 北京时间4月23日,记者获悉第二届铭恩慈善联盟杯足球赛开赛。本次慈善足球赛,是为年长的同龄球友提供一个快乐足球交流的平台。让各球友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可以奉献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