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会 | 马赛2000万追大吉鲁,教授舍得放英超效率王吗?

  

  根据《天空体育》透露,马赛有意夏天购入阿森纳前锋吉鲁,法甲劲旅有意引进这位英超效率王,并且愿意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带走已经年满30岁的吉鲁,马赛已经将吉鲁标为这个夏天的头号引援目标。

  

  去年夏天,美国人弗兰克-麦考特买下了法甲传统豪强马赛。接手后不久以就2500万英镑完成了帕耶的转会。马赛在迎来新老板后并不缺资金,而在引援方面也更青睐引进法国人。除了吉鲁,同样在英超效力的卡巴耶也是他们引援的目标。

  

  吉鲁本赛季共计为枪手出战33次,打入13粒进球,其中英超联赛出场23次,首发只有8次,却已经打入9球,平均103.1分钟打入一球,而现在霸占射手榜榜首的埃弗顿锋霸卢卡库,平均121.1分钟才能打入一球,与吉鲁有着不小的差距。高效率的进球却不能换来高频率的首发,相信吉鲁不会十分满意温格这样的安排。

  

  由于吉鲁在温格心里早已不是绝对首发,这种价位也十分具有诱惑力。本赛季的马赛战绩平平只排在第六位。如果转会成功,吉鲁将与帕耶一同征战法甲赛场,马赛将会在下个赛季与巴黎圣日尔曼、摩纳哥共同争夺冠军。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微信号: oneEPL

  可以,这很英超。这里有你想知道英超的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懂英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7637.shtml report 1093 根据《天空体育》透露,马赛有意夏天购入阿森纳前锋吉鲁,法甲劲旅有意引进这位英超效率王,并且愿意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带走已经年满30岁的吉鲁,马赛已经将吉鲁标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