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核心三分命中率不输库里 恐怖数据助勇士冲冠

只关于篮球事 阅读(0) 评论()

  开拓者继客场两连败后,回到主场未能拿下一胜,最终以主场两连败的战绩被勇士4:0横扫出局。开拓者的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根本无法抵抗众星扎堆的勇士,开拓者被横扫实属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本轮比赛勇士却有意料之外的收获。

  勇士本轮比赛中可谓是一波三折,首场打完后杜兰特居然不幸受伤,这对于刚刚调整好阵容的勇士来说这是非常不好的消息。但如今看来却是因祸得福,杜兰特的受伤让格林得到了更多机会恢复到极佳状态。本场比赛格林表现极佳,全场出场33分钟砍下21分6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5中,从命中率来说不输给库里的11投7中。

  除了本场比赛的高光表现之外,格林的贡献还远不仅如此。季后赛至今格林场均出场35.7分钟砍下11.3分10.7篮板8.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似乎回到当初那个场场刷三双的格林。但三双并非他本轮季后赛最强的是盖帽数据,场均贡献4.67盖帽才是。这个身高仅2.01米的内线悍将让开拓者的内线吃了不少苦头。

  场均4.67的盖帽数据几乎排在联盟前五,这样的防守实力让詹姆斯、乐福等人也感到汗颜!不愧为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球员。而且作为勇士体系的核心球员他的状态不错这对于勇士夺冠的希望也是大大增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58119.shtml report 1534 开拓者继客场两连败后,回到主场未能拿下一胜,最终以主场两连败的战绩被勇士4:0横扫出局。开拓者的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根本无法抵抗众星扎堆的勇士,开拓者被横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