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座大山难以逾越, 今年的总决赛应该又是他们相遇

  季后赛打到现在,东西部各出现了一支晋级次轮的球队,东部是骑士,西部是勇士。没错,还是这两支球队,在大多数球队都还僵持在2:2或者是3:2的比分时,他们却已经早早地结束了本轮的战斗,以4: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对手。而这,在某种程度上也预示着本赛季的总决赛依旧会如同前两年一样,出现勇骑大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两支队伍季后赛接下来所可能面对的情况。

  勇士在下一轮将会面对快船与爵士之间的胜者,目前两队战至2:2,所以最快也要两场比赛后他们才能分出胜负,这就给了勇士队非常充裕的休息时间,特别是在杜兰特刚刚复出的情况下,充足的休息能够保证他的伤完全康复。还有一点就是勇士主教练科尔同样也需要时间。

  勇士不论是面对快船还是爵士,其实都没有太多的压力,因为这两支球队目前都算作单核球队(快船格里芬受伤,由保罗独自带队,爵士则是戈伯特受伤,海沃德挑大梁),面对勇士的死亡五小以及板凳匪徒们根本没有招架之力。

  到了西部决赛,勇士很有可能面对马刺或火箭队,目前的马刺越来越依赖于卡哇伊打巨星球,其他的球员状态也不佳,所以球队的整体打法不能很好地体现出来。而火箭队面对着同样是打小球战术的勇士,显得办法也不是特别多,本赛季他们与勇士交战4场,只赢下了其中一场。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火箭与马刺相遇后,比赛肯定也会十分激烈,而勇士相比于他们可能就会显得略微轻松,所以在这方面勇士同样占有优势。所以说本赛季勇士打入总决赛的可能性是十分之大的。

  再来看骑士方面,下一轮他们将会面对猛龙和雄鹿之间的胜者,绝对一点地说,无论两队中谁是胜者,都无法逃过4:0的命运,不要看詹姆斯老了,但是他的统治力依旧在,更何况在他的身边还有欧文和乐福两大帮手。

  而在东部决赛的预测,目前公牛、凯尔特人、奇才、老鹰这四支球队目前的比分都是2:2,所有很难说谁能晋级,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哪一支球队碰到骑士都会被打垮。因为骑士球队的整体实力相较于东部来说是高出了其他东部季后赛球队一个档次,甚至是两个档次的。如果说勇士能否进进总决赛还有点悬念,骑士进总决赛就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总结:勇士和骑士两支球队有很大的可能性又在总决赛中相遇,毕竟不论从纸面实力上还是实战实力上,这两支球队都能代表所在分区的最高水平。而双方的第三次相遇,那可真就是新仇旧恨一起算,而这也是广大的球迷们所期待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62462.shtml report 1969 季后赛打到现在,东西部各出现了一支晋级次轮的球队,东部是骑士,西部是勇士。没错,还是这两支球队,在大多数球队都还僵持在2:2或者是3:2的比分时,他们却已经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