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广州市5人制足球联赛 广州海选赛5月将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广州城市足球联赛—2017年广州第八届五人制足球联赛暨“我爱足球”广州海选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广州市足球协会、广州羊城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爱奇体育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番禺区足球协会、增城区足球协会、从化区足球协会、南沙区足球协会协办,赞助品牌星美体育、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州泽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市颢天足球发展有限公司、CC足球装备、运动数据提供单位广州市剑齿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APP我是球星)全力支持的一项民间传统业余足球赛事。此项赛事是目前我国业余足球和青少年足球规模最大、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覆盖地区最广泛的官方传统赛事。旨在为民间足球爱好者带来一场以全民健身、以球会友为特色的大型足球盛宴。

  广州市五人制足球联赛经历八年风雨,各区足协的用心办赛让赛事越办越好,本届赛事除了传统的天河赛区之外,还开设了从化赛区、番禺赛区、南沙赛区、增城赛区,办赛规模是历届之最。

  赛事除了基层足球文化的沉淀,也造就了青少年选手初露锋芒、巾帼奇才当仁不让。为此本届赛事组委会还将与中国足协民间争霸赛年龄组别对接,首次设立了U11、U13、U15三个U系列组别以及女子组,让更多有天赋的小球员有登上全国性大赛舞台的机会,同时也能全面检阅广州市近年来各足球培训机构以及校园足球青训的成果。

  在社会民间足球的大环境的推动下,让我们对广州本地足球的未来充满了憧憬,让我们为广州足球喝彩。2017广州市第八届五人赛暨“我爱足球”广州海选赛大战一触即发!5月份等你来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63918.shtml report 689 《广州城市足球联赛—2017年广州第八届五人制足球联赛暨“我爱足球”广州海选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广州市足球协会、广州羊城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爱奇体育有限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