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锦赛】最强预测:丁俊晖淘汰火箭进四强战傅家俊 75三杰老而弥坚

  2017斯诺克世锦赛,经过了10天的麓战,8强球员终于确定下来,除了特鲁姆普爆冷一轮游,其他球员基本是实力所至。今天下午17:00,丁奥会终于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8强战精彩看点&小客预测:

  丁俊晖vs奥沙利文

  丁俊晖与自己的英雄奥沙利文世锦赛上次相遇还是时间之前,07年丁俊晖世锦赛2:10输给了火箭,丁俊晖说我毕生所学只为向我的英雄奥沙利文挑战,这也是自己打斯诺克的意义所在,苦等了十年之久,火箭已过不惑之年,丁俊晖也30而立了,终于等来世锦赛的再次相遇,在关注度极高的情况下,这必然会是一场极具震撼的表演。

  相信大家和小客一样,从心底里是支持小晖能够拿下火箭的。但是纵观本次世锦赛,丁俊晖的发挥极其不稳定,火箭则一路高歌。两人的竞技状态不言而喻,但是小晖一定可以遇强则强,不辜负广大球迷的期望,尽力拿下火箭。

  临场分析:开局是关键

  尽管奥沙利文已经是40开外的年龄,但无可否认仍旧是当今斯诺克的第一人,丁俊晖更是面对奥沙利文屡屡遭遇惨痛的失利。分析过往丁俊晖的比赛,心理防线的崩盘特别是开局阶段往往是溃败的关键,最近的一次就是本赛季的国锦赛决赛,开局1-7落后最终1-10被塞尔比横扫。再回看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几次对决,2007年世锦赛开局0-5落后,2011年超级联赛决赛开局0-4落后,2014威尔士赛决赛开局1-7,可以看出开局阶段能否咬住比分,将是丁俊晖能否和奥沙利文周旋的关键环节,前两阶段遭拉开分差比赛就将失去悬念,摆脱慢热迅速进入状态,丁俊晖才有机会和奥沙利文扳扳手腕。

  傅家俊vs塞尔比

  2016年世锦赛半决赛15:15战平的情况下,被塞尔比再最后两局淘汰,傅家俊错失世锦赛决赛上演中国德比的机会,并且间接导致塞尔比决赛18:14战胜丁俊晖,再度登顶。作为最有机会拿下塞尔比的中国球员,这一战傅家俊将为自己正名,小丑克星傅家俊来了。

  傅家俊在本赛季斩获了1冠1亚3次四强的佳绩,相信他会带着这股勇往直前的气势大战塞尔比。傅家俊如今虽然改变了球风,但是遇到当代大“磨王”,他肯定会释放出小恶魔,感觉他们的战斗将是一场超长的拉锯战。无论如何,傅家俊加油吧!小晖在半决赛等你。

  希金斯vs威尔逊

  75三杰,资格赛错失金左手,火箭上半区对阵丁俊晖,下半区巫师势必要称霸到底,告诉年轻的球员们,姜还是老的辣!两人仅仅交手一次,威尔逊胜出。但这不能代表什么,面对91年的天才选手威尔逊,希金斯一定会捍卫“老球皮”的尊严。

  马奎尔vs霍金斯

  

  

  马奎尔在本赛季仅仅打入过一次半决赛,世界排名也从最高的第2跌至24名,小客对于他的前景并不看好。英雄迟暮可能形容的就是马奎尔吧。

  反观霍金斯,世界排名以及表现一直很稳定。本赛季更是摘得世界大奖赛的冠军,从竞技状态而言,本轮1/4决赛,霍金斯获胜的概率会大上一些。

  光看有什么意思,来预测一下你心中的获胜者,更可留言和小客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17SNK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67573.shtml report 2475 2017斯诺克世锦赛,经过了10天的麓战,8强球员终于确定下来,除了特鲁姆普爆冷一轮游,其他球员基本是实力所至。今天下午17:00,丁奥会终于上演,让我们拭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