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扎尔推迟与切尔西续约 皇马再收获挖角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阿扎尔推迟与切尔西续约 


  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切尔西计划为阿扎尔开出一份30万英镑的周薪,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比利时球星承认,他目前还没有开启续约谈判,他希望先完成本赛季再做定夺。

  阿扎尔是切尔西的核心球员,在2014-15赛季,他曾经在英超打入14球助攻9次,帮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他本人也获得了PFA的最佳球员。上个赛季,阿扎尔仅仅打入4球助攻3次,一度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迷里,但是本赛季的他已经王者归来,目前在英超打入了14球,在足总杯半决赛对阵热刺的比赛里,他替补出场也有传射发挥。

  虽然阿扎尔没有获得本赛季的PFA最佳球员,但是毫无疑问,阿扎尔是切尔西争夺冠军的核心力量,也是未来的基石。鉴于皇马正在追求这名切尔西边锋,因此阿布希望用一份肥约来留住他。英媒透露,切尔西计划给阿扎尔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而这将是英超顶薪,超过目前周薪29万英镑的博格巴。

  在谈到自己的合同情况时,阿扎尔表示,“现在还没有新合同的迹象,目前的我非常专注,这样的事情,我们之后再说吧。我目前还没有去想续约的事情,我的合同还有两、三年的时间,我现在仅仅希望出色的完成这个赛季,之后的事情再说吧。”

  近日,法布雷加斯谈到了阿扎尔,在西班牙中场看来,如果阿扎尔希望继续提升,就需要变得自私一些,对此,阿扎尔表示,“法布雷加斯并非唯一一个这样对我说的人。很多人希望我更加自私一些,但是当我在球场的时候,我更喜欢传球,我也会尝试慢慢的变得自私,我也知道,如果期待达到梅西和C罗的水准,那么我就需要打进更多的进球,我会努力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72468.shtml report 1084 阿扎尔推迟与切尔西续约 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切尔西计划为阿扎尔开出一份30万英镑的周薪,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比利时球星承认,他目前还没有开启续约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