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鹊”归巢,时隔一年,纽卡斯尔重返英超!

足球小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16-17赛季英冠第44轮一场比赛,老牌劲旅纽卡斯尔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以4-1的比分击败普雷斯顿。如此一来,“喜鹊”的积分达到了88分,领先第3名雷丁9分,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英超,喜鹊回来了

  根据英冠的规则,赛季结束排名前两名的球队直接升入英超,而3-6名的球队则需要通过资格赛争夺剩下的一个名额。由于此前布雷顿已经成功升超,因此两个直接晋升的球队已经确定。在联赛近剩两轮的情况下,以下5球队都还有望通过资格赛搭上英超末班车。

  提前两轮锁定了一个升超的资格,纽卡主帅贝尼特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能提前获得升超资格感到非常高兴: “这(指升超资格)是球员们应得的,因为他们在场上都敢想敢拼,即便身处逆境也从没有放弃,我为他们每一个人感到骄傲。另外,我要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的球迷、这座城市以及所有关注纽卡斯尔的人们,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成功了。”

  赛后球员开香槟庆祝

  当他被问及关于自己在纽卡斯尔的未来,贝尼特斯补充说道:“我们现在还需要对一些情况进行评估,但是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希望我们在英超也能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我们必须得变得更强。”

  3年的合同没到,又带队冲超成功,不出意外的话贝尼特斯下赛季肯定将会继续留任。这样一来,下赛季的英超赛场将又多出一位战术大师,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克洛普、孔蒂、温格、阿勒代斯、波切蒂诺、贝尼特斯……可以预见,下个赛季的英超煞是好看……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72842.shtml report 2585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16-17赛季英冠第44轮一场比赛,老牌劲旅纽卡斯尔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以4-1的比分击败普雷斯顿。如此一来,“喜鹊”的积分达到了88分,